選單 首頁 搜尋

毒蟲拒捕飛車逃市區 鑽市場小巷危機重重

2019/10/31 18:55 字級:
讀稿
毒蟲拒捕飛車逃市區 鑽市場小巷危機重重

持續追蹤這起警匪追逐,嫌犯一看到警察立刻上車加速逃逸,而且沿路還經過市場,還有八德市區人車眾多,嫌犯卻在鬧區飛車追逐,相當驚險,今年8月份,新北市汐止薛定國為了追車,自撞分隔島殉職,警政署曾說過,員警值勤,一切以安全為原則,如果追不到,就通報警網圍捕,但基層員警坦言,追與不追真的是很兩難。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記者黃書葦:「當時警方上前攔查這名嫌犯,但是嫌犯相當狡猾,他立刻上車加速逃逸,沿路就往鬧區還有市場裡面鑽。」

 

市場兩邊都是攤販,路雖然寬敞,但來往人潮卻很多,附近還有美妝、服飾店等等,嫌犯在福國北街拒決攔查後,先衝進旁邊的大湳市場,從廣福路行經福國街,沿路都是熱鬧地段,最後才在廣隆街巷口停下。

 

▼市場兩邊都是攤販,路雖然寬敞,但來往人潮卻很多。(圖/東森新聞)

 

▼嫌犯最後才在廣隆街巷口停下。(圖/翻攝自google map/東森新聞)

 

 

記者黃書葦:「嫌犯最後是一路追到福國街還有廣隆街口,一度想要闖進旁邊的巷子裡,不過這時候車子早就失控,最後撞到旁邊檳榔攤柱子翻車才停下來。」

 

滿地碎玻璃,路邊汽機車因為強勁撞擊受到嚴重波擊,員警追車其實冒的風險可不小,因為人的視角雖寬,但一但追車,容易只把焦點放在目標上,看不見兩旁情況,這就是俗稱的隧道視線,意外往往 就在這時發生。


今年8月,新北市汐止員警為了攔查可疑車輛自撞分隔島殉職,當時警政署還指出,遇到可疑車輛要先尾隨,等到紅燈或塞車再逮人,跟不上就通報警網圍捕,一切以安全為最高原則,只是警匪對峙,現場情況瞬息萬變,如何在比例原則下又能把歹徒繩之以法,對波麗士而言恐怕是兩難。

 

▼今年8月,新北市汐止員警為了攔查可疑車輛自撞分隔島殉職。(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