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碰!毒犯拒捕大街狂飆 失控撞檳榔攤、汽機車

2019/10/31 18:42 字級:
讀稿

桃園及花蓮警方(31日)聯合追捕販毒集團首腦,嫌犯在桃園八德被查獲,沒想到他不但拒檢落跑還衝撞員警,過程中一名李姓員警趁機上了毒販的車想將人逮捕,雙方爆發拉扯,毒販加速逃逸,跟後方員警飛車追逐,最後因為失控衝撞檳榔攤還波及多部汽機車。

 YT廣告

 

店員看見疾駛而來的車輛,嚇到趕緊躲進店內,這輛白色轎車90度側翻,車頂直直撞上檳榔攤的牆壁,最後翻覆在道路旁,車殼零件還有玻璃散落一地,駕駛被卡在車內動彈不得,員警趕到,持槍進行圍捕,因為車裏頭不只有毒販還有一名員警。

 

▼輛白色轎車90度側翻,車頂直直撞上檳榔攤的牆壁。(圖/民眾提供)


看看事故現場 一片狼藉,白色轎車後車箱物品灑了一地,裡頭東西翻的翻、倒的倒,相當狼狽,而他的車頂嚴重凹陷 ,擋風玻璃碎到不行,還插進一旁無辜機車。


換個角度看,對面的黑色轎車以及後方藍色轎車也很慘,車頭車尾全被撞爛。

 

▼黑色轎車以及後方藍色轎車車頭車尾全被撞爛。(圖/東森新聞)

 

 

還原整起事故就發生在31號中午,當時員警在桃園八德區的福德北路,要對販毒集團褚姓主嫌的車輛進行搜索,沒想到他拒檢開車衝撞員警,混亂中一名李姓員警上車 ,想直接將他逮捕,不料毒販卻載著員警逃逸,過程中李姓員警在車上跟毒販發生拉扯。


最後轎車失控衝進巷弄內,導致裡頭汽機車受到嚴重毀損,現場一片狼藉。

 

▼機車受到嚴重毀損。(圖/東森新聞)

 

警方火速趕到,將車上兩人救出,李姓員警腰部受傷,褚姓嫌犯則是意識不清送往醫院治療。

 

刑事警察大隊副大隊長許木生:「本局刑事警察大隊與花蓮市刑大共同偵辦的毒品案件,現場並起獲槍枝及安非他命等毒品。」

 

褚姓嫌犯不只拒捕衝撞警車,還在逃逸過程中波及附近車輛,撞毀多部汽機車罪加一等。

 

(封面圖/民眾提供)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