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精壯男結婚半年大崩壞!萬人看傻:僅衣服一樣

2019/10/31 16: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精壯男結婚半年大崩壞!萬人看傻:僅衣服一樣

結婚後真的會「幸福肥」嗎?德國一項研究發現,男女結婚後的體重增加速度,會比婚前或單身快2倍。一名許先生就在臉書曬出結婚前後的身材對比圖,只見他原本是個精實壯男,沒想到短短半年的時間,肚子像吹氣球般脹大,驚人變化讓他忍不住感嘆,「人啊,不要沒事亂結婚」,其他網友看了也笑說,「同一個人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許先生婚前身材精實。(圖/許先生授權使用)

 

許先生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分享2張照片,分別是結婚前和結婚半年的個人照,他刻意身穿同一件藍色上衣和黑色運動褲,身形明顯差很大,只見婚前他戴著墨鏡,拿著手機朝鏡子自拍,由於上衣較貼身,平坦的腹部、結實的胸肌若隱若現,手臂線條也非常精實,模樣相當陽光、帥氣,沒想到,經過短短半年的時間,體型竟整個大走鐘。

 

▼婚後體型大走鐘。(圖/許先生授權使用)

 

從結婚後的照片可見,許先生的胸肌似乎有些下垂,視線往下一看,原本結實的腹部已徹底消失,被肥肉佔領,啤酒肚凸出,手臂也變得鬆垮垮,臉型雖然沒有太大差異,但體型的驚人變化讓他都不禁感嘆「人啊,不要沒事亂結婚」,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許先生透露,之所以會變胖,是因為婚後常和老婆去外面吃好吃的。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該組對比圖曝光後吸引超過1.3萬人朝聖,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幸褔肥無誤」、「同一個人嗎」、「崩壞老公路過」、「同感!!難怪我的衣服也縮水了」、「感同身受,淚推這篇」、「養胖才安全,太帥太危險」、「有小孩後,你才知道什麼叫瓦解」、「明明就不同人」、「除了衣服一樣,我覺得是不同人耶」。

 

(封面圖/許先生授權使用)
 

 

【往下看更多】
每天4分鐘!肥肚男5個月瘦成六塊肌 萬人朝聖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