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拉妻去撞牆…從後硬上104次!連3女兒都不放過

2019/10/31 16: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他拉妻去撞牆…從後硬上104次!連3女兒都不放過

簡直喪心病狂!馬來西亞霹靂州江沙縣一名42歲男子,與37歲妻子育有3女,分別為5歲、10歲、12歲,男子只要精蟲衝腦,就會不顧妻子意願硬上,性侵次數多達104次,甚至連3名女兒都不放過,妻子這才忍無可忍報警,讓整起案件曝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外媒報導,男子從今(2019)年3月到6月間,幾乎每天從後硬上妻子,完全不顧對方感受,甚至會一天連要2、3次,若是妻子不聽話反抗,還被毆打、拉去撞牆,更令人髮指的是,男子還向3名女兒伸出狼爪,3度性侵女兒們,共計7次。

 

▼男子不顧妻子意願,多次從後硬上。(示意圖/pakutaso)

 

妻子日前終於鼓起勇氣報警,男子也在16日落網,他遭起訴涉嫌104項罪行和7項兒童性行為罪嫌,總共111項控罪,然而他始終不認罪,還提出上訴,希望可以獲得保釋,但遭到法官拒絕,男子目前正在拘留中,等待明日出庭面對傷害等10項罪嫌的起訴。

 

▼男子連3名小女兒都不放過。(示意圖/pixabay)

 

報導指出,男子性侵妻子的部分,恐被判處最高20年、最低5年的有期徒刑和鞭刑,而猥褻女兒則被判最高20年有期徒刑和鞭刑,且男子與受害者為父女關係,又罪加一等,因此會額外再多加5年有期徒刑。

 

●東森新聞關心您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鬼父硬上女兒還逼墮胎!遭逮詭辯:我怕寂寞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