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閃黃燈路口攔腰撞曳引車 15歲少年酒駕傷重不治

2019/10/31 16:49 字級:
讀稿

花蓮一名15歲少年深夜騎車經過閃光黃燈路口,不慎撞上曳引車,導致他臉部以及下顎骨折,陷入昏迷,警方也通知家屬到院,但經過緊急送醫搶救十個多小時,李姓少年還是傷重不治,後續警方抽血檢測,發現少年的酒測值換算下來,超過法定標準值0.25毫克。

 YT廣告

 

▼一名15歲少年深夜騎車撞上曳引車,最終傷重不治。(圖/東森新聞)

 

一名騎士經過路口攔腰撞上曳引車,整個人彈飛摔地,從曳引車左後方的行車紀錄器可以看到,車子才剛經過交叉路口,對向直行騎士直接撞上左側車身,曳引車被這一撞 ,晃了好大一下,司機見狀連忙緊急煞車,將車子停在路邊,立刻打電話報警。


警消人員:「到達。」


救護車馬上趕往位在花蓮新城鄉台9線與新順興路口,員警指引方向,只見救護車一轉彎,地上還有著長條煞車痕跡。

 

機車車殼碎片還有零件散落一地,疑似是騎士的手機保護殼也破了,留在車來車往的大馬路上。

 

▼警方抽血檢測,發現少年的酒測值換算已超過0.25毫克。(圖/東森新聞)


新秀消防分隊隊員陳建旭:「(騎士)臉部跟下顎有一些骨折 ,有大量失血、意識模糊,情況比較不樂觀。」


花蓮30日凌晨三點多發生的這起車禍,造成李姓少年嚴重受傷,甚至陷入昏迷,雖然黑色機車已經移動位置,還是能看見機車嚴重受損。


機車支架裸露,椅墊脫落,整部車幾乎面目全非,沒想到李姓少年經過醫院10個多小時的搶救,還是宣告不治。

 

▼李姓少年經過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圖/東森新聞)

 

新城分局交通組長黃榕仙:「從嘉里到我們崇德一段,超過(晚上)12點,晚上12點後,三色燈紅綠燈,三色燈都會全部轉換為閃光黃燈。」

 

15歲的李姓少年未成年無照騎車,經過抽血酒測換算,超過法定標準值,經過閃黃燈的十字路口不慎撞上曳引車,斷送寶貴生命。警方還要進一步調閱周邊監視器,釐清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原因。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