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三黃心穎爆懷許志安小孩!鄭秀文淚崩說話了

2019/10/31 16: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小三黃心穎爆懷許志安小孩!鄭秀文淚崩說話了

港星許志安日前被拍到與女星黃心穎在車上激吻,掀起一陣偷吃風波,震撼香港演藝圈,事後他出面痛哭認錯,老婆鄭秀文也大器原諒,但雙方形象盡失,黃心穎更遠走美國避風頭。不過,昨(30日)有消息指出,黃心穎已懷有許志安的孩子,兩人甚至準備在美國結婚,再度引發外界熱議,但許志安並未做出回應,而鄭秀文則在IG發聲:「好好去愛」,讓外界相當心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自從黃心穎變成人人喊打的小三後,她就飛到美國去避風頭,近況成謎的她,不時傳出改名、轉行當房仲等消息,如今微博上又瘋傳一張對話截圖,內容稱「黃心穎懷孕了!!!準備要在美國結婚,疑似懷了許志安的孩子」,消息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議,但這篇貼文並未附上任何消息來源及照片,因此網友都對可信度存疑,認為這僅是一則對話截圖,沒有辦法證實真假,且許志安與鄭秀文至今皆未做出回應。

 

▼黃心穎被爆懷了許志安的孩子。(圖/翻攝自黃心穎IG)

▼微博瘋傳一張對話截圖,內容爆料黃心穎懷有許志安的孩子。(圖/翻攝自八組兔區爆料微博

 

雖然兩人皆未做出回應,但鄭秀文30日晚間在IG寫下最新近況,表示好姊妹張茜來到香港,一群閨蜜在她家中聚會聊天,並秀出大夥人的開心合照,寫下:「女人聚會,珍惜,人大了難得放肆地笑,但這夜相聚令我們都能把煩惱盡量忘掉」,疑似對黃心穎被爆懷孕一事有感而發。

 

▼鄭秀文與一群姊妹淘聚會。(圖/翻攝自鄭秀文IG)

 

接著,鄭秀完又發出一則貼文,提及父母因年邁而無法親自到她的演唱會支持,最後更寫到自己主演的電影《花椒之味》,劇中大幅描述親情,令她感觸良多,「生命老死病看似很悲哀,但只要有好好去愛,就起碼不會有遺憾。心中有愛,就會微笑」。反觀成為小三的黃心穎,偷吃不僅造成演藝事業全毀,連當時男友馬國明也和她分手,事業、感情兩頭空。

 

▼鄭秀文在IG上發文,感嘆父母年邁而無法親自到演唱會支持。(圖/翻攝自鄭秀文IG)

 

(封面圖/翻攝自鄭秀文IG、許志安臉書)

 

【往下看更多】
神隱半年!黃心穎爆懷許志安孩子 傳將在美結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