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樂妍認:不會XX混很差!揭娛樂圈暗黑內幕

2019/10/31 15: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劉樂妍認:不會XX混很差!揭娛樂圈暗黑內幕

女星劉樂妍(Fanny)是前女F4團員之一,近年來事業轉往中國大陸,因為不斷針對兩岸議題發表看法,歌頌的言論及嗆辣敢言的作風被網友封為「女版黃安」、「舔共女星」,引起台灣人砲轟。事實上,她在大陸發展多年,卻絲毫不見什麼代表作,她也對此做出回應,揭開不為人知的內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劉樂妍昨(30)日在微博透露,如果沒意外的話,下一部戲她有機會演女二,「但是前提是:沒意外」,接著她分享日前和劇組用餐的經過,收工後大家到了一家羊肉餐廳,等待的期間,投資人遞菜單給她,一直說:「劉姑娘,妳點菜啊!喜歡吃什麽,盡量點」,她客氣表示:「您點,您點,就可以了,我很好養活,我什麽都吃。我不挑食。」

▼劉樂妍認了在大陸混得不好。(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投資人拿起菜單,喊了一聲:「服務員,來6串羊鞭,6串羊蛋,6串羊腰!」劉樂妍聽到這句話,嚇得把正在喝的椰汁給一口吐出,「你贏了,我不敢吃」,對方又把菜單給她,她只好點了幾樣比較正常的食物。吃飯到後來,全部的人開始喝酒,投資人拿起酒杯向劉樂妍敬酒:「劉姑娘,喝一杯吧!喝一杯嘛」,她趕緊拿起正在喝的椰汁婉拒:「不好意思,我實在是不喝酒」,投資人感到十分不解,「妳混娛樂圈的,不會喝酒?!」劉樂妍則自嘲:「所以我在這個行業混的很差啊!」讓對方無言以對。

 

▼劉樂妍聽到食物的名稱,立刻吐了出來。(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經歷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好睿智」、「你把人聊死了」、「回答滿分,沒毛病」、「有原則的好姑娘,讚」、「還是不喝為好,當心被潛規則」、「會喝酒的在這邊真的能增加自己機會」、「出門在外還是要多長個心眼」。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往下看更多】
劉樂妍補辦身分證被打槍!結局崩潰大哭
黃安兒娶真人娜美!媳婦爆乳水蛇腰 網暴動
陳為民嗆反送中:暴民都滾!親上火線揭原因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