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珈老師生了!強忍痛20hr 極限體驗分娩

2019/10/31 15: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韓國瑜珈老師生了!強忍痛20hr 極限體驗分娩

擁有傲人上圍的韓國美乳瑜珈老師李素熙(이소희),靠著一支貓式伸展下壓影片在台爆紅,而她在30日順利產下女兒!只見女兒也緊緊依偎在李素熙懷中,她也拿著出生證明,臉上藏不住幸福洋溢的喜悅,不過她透露了生產的艱辛過程,大嘆「生小孩是極限體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韓國美乳瑜珈老師李素熙。(圖/翻攝自soheefitness_korea IG)

 

李素熙30日在IG上公布喜訊,PO出和女兒的第一張合照,寫下,「Welcome to the world.媽媽為了讓妳出來陣痛了20小時!」並透露自己沒有打無痛撐了13小時,之後選用藥效較不強的止痛劑,又連續痛了7個小時,過程相當不容易。李素熙最後也告訴孕婦媽咪,「孕婦朋友們,運動是必須呀!要不是透過運動訓練出的毅力精神(你們都不知道我被叫過幾次女強人)…」也讓她大嘆,生小孩簡直是極限體驗啊!

 

▼李素熙產前。(圖/翻攝自soheefitness_korea IG)

 

李素熙也回憶,從組成家庭、懷胎養育,直到平安產下孩子,這一切相當不容易,也令她感到萬分的幸福,她也承諾,「我會把你養育成有智慧又充滿熱情的女孩」。從李素熙PO出的出生證明可見,女嬰重達3040公克,身高也有48公分,是個健康寶寶。網友們也紛紛留言送上祝福,「她一定會平安健康長大」。

 

▼李素熙PO出女兒照片及出生證明。(圖/翻攝自soheefitness_korea IG)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이소희 Leesohee、soheefitness_korea IG)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珈老師要生了!罩杯再升級 彎腰晃乳快掉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綠踩煞車喊:勿評徐巧芯身材、穿搭 藍:別假好心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