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洗妹妹的!人妻私藏沐浴乳 尪讚好香…上床卻崩潰

2019/10/31 14: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洗妹妹的!人妻私藏沐浴乳 尪讚好香…上床卻崩潰

許多女生的浴室中,有各種大小、五顏六色的瓶瓶罐罐,不像男生簡單一兩瓶就能搞定。一名女網友的老公,在家中浴室發現一瓶紫色沐浴用品,好奇詢問用途,沒想到老公聽完老婆解釋後,竟「不求甚解」,完全誤會老婆意思,讓女網友相當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位人妻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抱怨老公根本就是「人形木頭」,她提到,日前老公在家中浴室,發現一瓶新的紫色罐裝沐浴用品,好奇詢問老婆是洗什麼的,原PO告訴枕邊人:「是女生專用的喔,洗妹妹的」,老公還打開聞了一下:「味道還不錯」,她害羞的說:「對呀,淡淡花香,很不錯齁?」原PO心裡小鹿亂撞,以為老公了解這句話的涵義,並會在晚上給她「驚喜」,沒想到老公的理解完全將她打敗!

 

▼原PO以為能有個浪漫夜晚,沒想到老公完全會錯意。(圖/翻攝自 爆怨公社)

 

夜晚來臨,滿懷希望的原PO,沒有等到老公的熱情對待,身邊反而多出了一個超大電燈泡,也就是她的3歲女兒,最崩潰的是,這個最強小三,身上散發著陣陣花香,讓她感到非常無奈,才發現原來一切都是美麗的錯誤,「不是洗那個妹妹啦,可以不要這樣不求甚解嗎?」

 

▼網友看到超展開結局都笑翻,紛紛留言討論。(圖/翻攝自 爆怨公社)

 

逗趣的貼文曝光後,笑翻一票網友,「3歲的妹妹散發著淡淡花香中」、「你老公也太蠢了吧,一看都知道是女生私密處的專用品」、「覺得這香味不錯,適合洗可愛的寶貝女兒」、「你女兒飄散著精彩的味道」、「不會裝不懂,故意不交功課吧」,也有網友分享超糗經驗:「我老公之前把那個當洗髮精」。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好市多新夯品!辣人妻狂購儲備箱 老司機嗨翻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