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倫王瞳真的慘了!馬俊麟滾出八點檔 民視再補刀

2019/10/31 10: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
讀稿
不倫王瞳真的慘了!馬俊麟滾出八點檔 民視再補刀

王瞳馬俊麟因假戲真做爆出婚外情,在記者會上馬俊麟暴哭認了不倫戀,正宮梁敏婷也向王瞳提告並求償400萬元,王瞳爸爸也已替女兒找好律師,準備上演攻防戰。而馬俊麟原預定接演的民視新戲,也確定被開鍘了。

YT廣告

 

▼馬俊麟在記者會的言論引發爭議。(圖/東森新聞)

 

據《自由時報》報導,馬俊麟原先是台內力捧小生,前途似錦,更被民視視為力捧新星,將接演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要角,就連他在記者會上哭認不倫,民視與經紀公司都仍願再次給予機會,始終沒把話說死,但後來新戲製作人蕭大陸的態度轉趨保守,日前已確定原由他演出的角色劉加堯,在片頭畫面已由先前官方投票選項之一的黃文星取代。

 

▼馬俊麟與王瞳搞出婚外情,引發軒然大波。(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馬俊麟原先還曾出席新戲《多情城市》記者會。(圖/翻攝自永愛馬俊麟臉書)

之前因拍《大時代》粗估賺進400萬元的馬俊麟,這次因不倫戀痛失新戲演出機會,想必損失慘重,還被自家人狠放暗箭,在該劇中小三德馨和柯叔元偷情東窗事發,德馨直接引用「沒控制好自己的感情」拼命解釋,台詞照抄馬俊麟哭認王瞳的金句,讓網友忍不住直呼「根本diss馬俊麟。」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王瞳臉書)

 

 

 

【往下看更多】
王瞳父出手了!對槓馬俊麟正宮 再爆私密片內幕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