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卓稱不會做的就海選 柯反酸:綠分贓不平才海選

2019/10/31 09:04 字級:
讀稿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度槓上了!針對民眾黨海選不分區立委,卓榮泰昨天(30日)表示,柯文哲遇上「不知道怎麼做的」就會海選,引發柯文哲反擊,回嗆民進黨是「分贓分得平」就不海選,「分贓分不平」就海選;另外傳出時代力量有意將黃國昌放在不分區名單第4或第6名,柯文哲分析,如此一來,黃國昌恐怕會被「做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卓榮泰表示,柯文哲遇上「不知道怎麼做的」就會海選。(圖/東森新聞/取自Hit FM)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柯P市長過去的行為模式,就是他想做的事情,他知道怎麼做的事情他就不海選,他不會做的事情他就海選。」


聽到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的這番話,台北市長柯文哲怎可能忍氣吞聲。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過民進黨是這樣子啦,分贓分得平的時候就不海選,分贓分不平才海選是這樣子 。」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對這種毫無邏輯的題目,我無法用正常的話來回答。」


雙方已經不知第幾度交火,柯文哲再轟蔡政府訂的八年20萬戶 ,社會住宅目標「沒可能」,沒想到遭到內政部反酸,台北市是中華民國的台北市,不是柯文哲的台北市。

 

▼柯文哲對此回嗆,民進黨是「分贓分得平」就不海選。(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然台北市是蔡英文的喔,社會住宅是要蓋的不是用嘴砲的,八年20萬戶對不對,小英的八年20萬戶,裡面有5萬戶是我要負責,我就跟你說我做不到了,我跳票你一定跳票。」


柯文哲槓綠營不手軟,民眾黨也要尋求更多支持,截至10月24日,正式黨員人數來到5944人,創黨兩個月遠遠超過時代力量的2238多人,傳出時代力量有意將黃國昌列在不分區名單中第4或第6名衝政黨票,柯文哲不看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3點多趴才一個,你排第四,那表示他要衝破10趴,機會不是那麼高,如果沒有民眾黨還有可能,民眾黨下去那黃國昌會被做掉。」

 

記者:「那你覺得他排第幾會比較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一。」


▼傳出時代力量有意將黃國昌列在不分區名單中第4或第6名。(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要擴大版圖,除了得奪回聲量主導權,也要避免小黨廝殺,讓藍綠得利。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