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聯幫主涉吸金4億遭收押禁見 演員成潤30萬交保

2019/10/31 08:38 字級:
讀稿

北聯幫幫主「王際平」和本土劇演員「成潤」都捲入一起吸金案!檢調查出,瑞傑地產展打著投資泰國房地產知名,謊稱可以大量獲利,之後卻不分紅,至少有兩百人受害,吸金高達四億元,其中涉案人包括北聯幫幫主被聲押禁見,還有前台東市長「陳建閣」50萬交保,藝人「成潤」則以30萬交保,而王際平,法官裁定收押禁見。

 YT廣告

 

▼北聯幫幫主王際平與演員成潤捲入地產吸金案。(圖/東森新聞)


北聯幫幫主綽號阿平的王際平,是瑞傑國際地產負責人,現在因為捲入吸金案,複訊後檢方向法院聲押禁見。

 

就連本土劇演員成潤,本名陳柏偉也集團中擔任講師,現在遭約談以30萬交保。

 

成潤曾演出本土劇,《廉政英雄》、《風水世家》、《大時代》等知名戲劇,不過也靠著藝人光環在集團中是當紅的授課講師。


藝人成潤:「所以我們在泰國。」


▼王際平是瑞傑國際地產負責人,目前遭法院聲押禁見。(圖/東森新聞)


北檢調查共約談7名被告2名證人,發現裡頭涉案人物來頭都不小,還有前台東市長陳建閣原來是公司的前負責人, 以50萬交保,其他李姓女講師20萬交保,楊姓和侯姓女業務則以10萬交保,另外兩名證人請回。


記者林君舫:「北檢偵辦瑞傑地產吸金案,根據公司官網的地址,辦公室就在這個中山區的商辦裡頭,不過管理員透露,3個月前已經人去樓空。」


大樓管理員:「搬走了,搬走很久了。」


記者:「負責人也不在了?」


大樓管理員:「對對對,都不在了。」

 

▼目前警方還要擴大追查此案件。(圖/東森新聞)


檢調查出,公司以投資泰國房市為噱頭,號稱租金投報率是台灣的百分之兩百,但建案才興建沒多久就停工,讓人血本無歸,超過200人受害,吸金至少四億元。


瑞傑國際公司銷售人員:「我們一個建案的地方,這是我們的樣品屋。」


為了取信投資客,還拍影片帶看泰國房屋,但現在整起吸金案,原來找來本土劇演員當講師,還有前台東市長涉入,負責人是北聯幫幫主,法官擔心有逃亡串證滅證之虞,北聯幫主王際平收押禁見,還有誰涉案,要擴大追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