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與李小璐親嘴片外傳!PG ONE認了 :確實有過感情

2019/10/30 22: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
讀稿
與李小璐親嘴片外傳!PG ONE認了 :確實有過感情

中國饒舌歌手PG ONE(王昊)在2017年驚傳和金馬影后李小璐搞婚外情,老公賈乃亮被戴綠帽,外界盛傳李小璐已和賈乃亮離婚,但2人始終不認帳。而今(30)日微博上瘋傳一段李小璐和PG ONE的親密影片,兩人跳完手指舞後還嘴對嘴啾一下,而PG ONE也發文承認兩人確實產生過感情,但憤怒表示,「這一切不就是想弄死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PG ONE發文承認與李小璐曾發生感情。(圖/翻攝PG ONE微博)

 

中國饒舌歌手PG ONE因節目《中國有嘻哈》一炮而紅,近來微博上卻瘋傳一段李小璐與PG ONE互動親密影片,畫面中兩人表情相當甜蜜,開始玩起情侶熱愛的手指舞,最後兩人還跟著節奏嘴對嘴接吻,另一段影片則是兩人親密緊貼在一起,PG ONE還伸手摟住李小璐的腰,這些如此親密的動作,怎麼看都像是情侶!

 

▼PG ONE與李小璐影片中互動親暱。(圖/翻攝微博)

 

▼PG ONE憤怒指出,影片外流是有人刻意操弄。(圖/翻攝PG ONE微博)

 

影片曝光後, PG ONE在微博上表示,影片拍攝日期是去年3、4月間,剛好吻合2017年底和李小璐「夜宿門」事件的時間點,並直指「我跟李在彼此最痛苦的時候相互鼓勵,扛過最陰暗的時期,由此的確產生過感情。」,間接承認自己當時介入了李小璐的婚姻關係。PG ONE還憤怒指出「他遭到千夫所指,沒有工作、沒有公司、沒有公關團隊、沒有錢,所有事情只能找李小璐商量。」並表示影片被外流,他懷疑背後有人在操作,想持續詆毀他的名聲。

 

▼賈乃亮過去曾與李小璐甜蜜出席公開場合。(圖/翻攝自微博

賈乃亮與李小璐於2012年結婚,兩人一直以來婚姻形象美滿,卻在2017年賈乃亮直播中聲稱老婆去做頭髮,結果李小璐被拍到與PG ONE挽手回家,讓一向疼愛老婆的賈乃亮大受打擊,之後盛傳兩人已離婚。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李小璐床上激戰PG ONE片外洩!偷吃風暴擴大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