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市多新夯品!辣人妻狂購儲備箱 老司機嗨翻

2019/10/30 18: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
讀稿
好市多新夯品!辣人妻狂購儲備箱 老司機嗨翻

台灣常有颱風、地震等天然性災害來襲,雖然不一定每次災害都會危及民眾生活,但如能從日常整備做起,更能保障生命安全,一名主婦拍攝影片PO在臉書社團,向大家分享防災儲備箱的重要性,但主婦白皙修長的身材,卻意外引發網友們熱議不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主婦在影片中打開儲備箱,為大家展示裏面用品功能。(圖/翻攝自臉書

▼基本儲備箱內有多項防災物品,主婦認為這是家家必備。(圖/翻攝自Costco網站)

 

台灣四面環海,且位於環太平洋火山地震帶,但民眾儲備防災用品的意識似乎仍稍嫌不足,一名主婦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分享,自己的老家在霧峰,經歷過震災逃難,曾一家人睡在田間小路的車子上,還有永遠忘不了跟大家一起排隊取水的記憶,她表示,「我們永遠不知道,意外與明天哪一個會先到,除了過好每一個今天,在危難時刻也要為自己爭取一個出口。」

 

▼主婦將所有用品穿戴上後,搞笑演出示範。(圖/翻攝自臉書

 

影片中常出現的橘色蓋IRIS基礎防災儲備箱,箱內共有10件基礎防災用品,儲備箱也可當臨時椅子使用,同時也能儲水。但這名主婦強調,IRIS基礎防災儲備箱內只有一個人的備品,依舊有許多需要自行購入的東西,但它是一個理念,提醒我們要有憂患意識,但拍攝影片的原PO身材意外吸睛,皮膚白皙且身材修長,不少網友看了以後大推表示,「拍得真好,身材好,影片有內容!」、「下回有辦救災演習時,第一個想到您。」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往下看更多】
國小防災演練!王惠美稱921「20周年慶」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