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雲林張家班小公主 張嘉郡光環大責任重

2019/10/30 15:35 字級:
讀稿

國民黨雲林海線立委參選人張嘉郡是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的掌上明珠,一直都像是小公主一般備受呵護,留英回國後就投入鞏固張家班的政治版圖,先前一段婚姻是和姑姑張麗善的辦公室助理,兩人因個性不合離婚;現在傳出新戀情,對象是前雲林縣新聞處長周柏吟,也是姑姑張麗善的愛將,尤其在選舉期間特別引起注意。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2008年,張家班的小公主拿下八萬多票,張嘉郡以27歲的年紀成為最年輕的立委,她和父親張榮味、姑姑張麗善,三個人宛若形成鐵三角,讓張家班在雲林的政治勢力更為鞏固。


▼2008年,張嘉郡以27歲的年紀成為最年輕的立委。(圖/東森新聞)


支持民眾:「張嘉郡當選,張嘉郡當選。」


她是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的掌上明珠,當然也扛著張家班的責任,2005年留英歸國,2007年結婚,張家班小公主的婚禮,父親緊緊牽著她的手,看出不捨。


隔年張嘉郡不負所望首度當選立委,地方人士透露,張榮味替女兒助選比自己更用心投入,2010年生下一子,對兒子疼愛有加,看似甜蜜正盛的婚姻,卻在2012年因個性不合離婚告吹。


▼張嘉郡2010年生下一子,卻在2012年因個性不合離婚。(圖/東森新聞)


羅淑蕾:「加油加油,你這樣我會想要哭。」


當時立法院裡同黨同志送上擁抱溫暖,外傳當時她跟前夫簽字離婚,事前沒告知父親張榮味,父親還為此心疼震怒,這回傳出新戀情,對象是前雲林縣新聞處長,卻被爆涉及三角戀。


雲林縣長張麗善:「周柏吟是個非常優秀的人才,他也未婚,張嘉郡我想她擔任立委也非常稱職,她現在婚姻狀況是自由的,所以男歡女愛、兒女私情,我覺得成就一件好事,我非常樂觀其成。」


▼張嘉郡的姑姑,現任雲林縣長張麗善。(圖/東森新聞)


姑姑張麗善也幫忙澄清,相信張家班的小公主對感情會成熟處理,尤其張嘉郡再度披掛上陣,参選立委期間,每個環節都步步為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