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問初吻在哪?韓國瑜一回完 現場響掌聲

2019/10/30 14:35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傾聽之旅,29日晚間到彰化和百位青年進行座談,這次以快問快答開場,被問到初吻地點在哪裡,韓國瑜巧妙的說:「熱戀中的男女朋友,在垃圾堆的快樂都超過五星級酒店。」現場掀起一片掌聲。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在彰化舉辦青年座談。(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傾聽之旅來到彰化和青年對談,開場就先挑戰快問快答,問他初吻什麼時候。


主持人:「不回答什麼時候,那可以說一下在什麼地點嗎?」


韓國瑜:「其實熱戀中的男女朋友,在垃圾堆旁邊的快樂都超過五星級酒店。」


▼韓國瑜認為,熱戀中的男女朋友,在垃圾堆旁邊的快樂都超過五星級酒店。(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妙語回應,但主持人侯昌明可沒放過他。


主持人:「那可以說是跟誰嗎,你剛剛不是多麻辣都可以問的嗎,應該都做阿嬤了吧?」


韓國瑜:「不說了,不說了,保留一點秘密。」


眼看韓國瑜都快臉紅了,主持人直攻核心,問問韓市長和佳芬姐的戀愛秘辛。


主持人:「請問跟佳芬姐第一次約會的地點?,第一次約會你想幹什麼?」


韓國瑜主持人:「台大校園,外面車子多,摩托車、汽車多,會干擾嘛,所以在校園散步,第一次約會你想幹什麼。」


不過現場第一題,就是問韓國瑜對於落跑市長的批評有什麼解釋。


高雄市長韓國瑜:「帶職參選的人非常多,非常的多,只是很少像我時間這麼短的,包括美國總統歐巴馬,當初美國人也一定議論紛紛,你不是當參議員才一年多就開始參加初選,這些問題其實民主國家回歸到最原始的反璞歸真,就是人民投票決定。」


▼韓國瑜表示,帶職參選的人非常多,只是很少像他時間這麼短的。(圖/東森新聞)


雖然座談過程順利,但最後還是有基進黨學生。


學生:「韓市長,為什麼讓韓粉進來,不是只有青年入場嗎,為什麼外面有四五十歲的韓粉進來。」


質疑現場為何有4、50歲的韓粉進場,也成為這場座談意外的句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穩贏?他曝4大關鍵:要逆轉勝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