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撇阿翔!謝忻曬親密合照 甜喊:再抱緊一點

2019/10/30 14: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撇阿翔!謝忻曬親密合照 甜喊:再抱緊一點

今年6月阿翔(陳秉立)與好友謝忻,在光天化日下接吻爆出婚外情,引起軒然大波,2人都遭到停工處分,當時阿翔老婆Grace在臉書PO出「陳秉立,你的世界在下雨嗎?換我為你撐傘」,選擇原諒偷吃老公。謝忻則是在日前重返演藝圈,與徐乃麟搭檔主持,不過昨(29)日,她卻突然在IG曬出被環抱照片,還甜喊「可以再抱緊一點沒關係!」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藝人謝忻最近重返演藝圈,昨天她在IG上PO出一張攝影棚內的照片,畫面中的她,比之前纖瘦許多,穿著黃色學院風格子短裙、白上衣,踩著高跟鞋,細長美腿一覽無遺,留著短髮的她顯得俐落清爽,有著復出重生的新氣象!

 

▼謝忻PO出棚內照片,身形比之前纖瘦許多。(圖/翻攝自 謝忻IG)

 

一旁的好友徐小可伸手環抱謝忻,露出燦爛笑容,氣氛十分愉快,後來謝忻在照片下寫著:「可以再抱緊一點沒關係,我知道妳一直都在」,文字中流露著對好姊妹的感謝之情。

 

▼謝忻日前重返演藝圈,與徐乃麟搭檔主持。(圖/翻攝自 謝忻IG)

 

謝忻先前表示接了3、4支業配,「原本接的業配就有固定的量,但因為現在關注度比較高,所以大家都覺得我接的比較多。」上個禮拜傳出,有製作人幫她接了海外工作,似乎有意往星馬地區發展,甚至還有人爆料,她與馬來西亞鮮肉男星丘俊鑫過從甚密,謝忻則回應:「有來過大集合錄影, 本來就認識,大家當天就是很快樂自拍,看到報導後,我也很訝異!」

 

(封面圖/翻攝自 謝忻IG)

 

【往下看更多】
崩潰阿翔偷吃!Grace離譜近照瘋傳 網驚:差超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獨家/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