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老佛爺整鼻1個月 宣布和7年老公分房睡

2019/10/30 11: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金老佛爺整鼻1個月 宣布和7年老公分房睡

美妝部落客金老佛爺(金楨美),歷經2次懷孕,等了快4年,日前終於將被撞歪的鼻子「進廠維修」,她與老公結婚7年,婚姻生活十分幸福。昨天(29日)金老佛爺突然在臉書發文:「我們分房睡了」,讓網友都嚇了一跳,而她也說明無奈真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金老佛爺與老公婚姻邁入第7年,育有一兒一女,分別是女兒「咪咪」以及兒子「果果」,原本成功與兒女分房睡,但因為出國一去就是2個禮拜,「所以果果現在覺得為什麼出國可以一起睡,回家就不能?他開始抗議了!晚上喝完奶不小心睡覺,半夜起床發現自己一個人哭超大聲。」

 

▼金老佛爺與老公婚姻邁入第7年,感情仍十分甜蜜。(圖/翻攝自 金老佛爺臉書)

 

因為一張床實在睡不下4個人,為了安撫兒女,夫妻倆只好各帶一個孩子分房睡,而且金老佛爺才剛做完鼻子手術,要特別小心保護鼻子,「所以我們才決定咪咪跟爸爸,果果跟媽媽睡了」,她也曬出自己與兒子、老公與女兒,躺在床上的溫馨照片。

 

▼為了安撫兒女,夫妻倆只好各帶一個孩子分房睡。(圖/翻攝自 金老佛爺臉書)


有網友好奇詢問,「請問鼻子已經很美了,為什麼還要戴著鼻板呢?」金老佛爺表示,戴著鼻板是手術後的後續步驟之一,也暫時無法側睡,避免鼻子傾向一邊,但其實有個最重要的原因,「但我最主要的是因為怕被小孩打到,我睡覺夥伴很會踢人。」

 

(封面圖/翻攝自 金老佛爺臉書)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侯昌明2千萬被騙光 積蓄剩3千爆婚變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