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只容一人側身通過 全球最薄「怨恨」之房位置曝

2019/10/30 10:59 字級:
讀稿
只容一人側身通過 全球最薄「怨恨」之房位置曝

黎巴嫩貝魯特有一棟世界上「最薄的房子」,最近受到網友熱烈討論。而之所以蓋這一棟最薄房子,原因是起源於50年代時,當地兩兄弟的家產爭執,而蓋這棟最薄房子的是哥哥,為的是要擋住後方弟弟蓋的房屋視線,好讓弟弟的房價下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黎巴嫩貝魯特有一棟號稱世界上「最薄的房子」。(圖/翻攝自黄胜友微博)


粉色油漆外牆,這棟房子正面看跟一般房子沒有不同,但從側面來看,這棟房子薄的宛如一道牆壁而已,而這就是號稱全世界最薄的建築物,從照片中來看,薄的就像一面牆,但還是有窗戶、大門。


而根據網路媒體報導,這個最窄的房子位在黎巴嫩貝魯特,最窄的地方竟然只有60公分寬,等於只能容一個人側身通過,而建築最寬的地方也只有4公尺長,而為什麼會有人要蓋這種宛如一面牆的房子,原來是因為兄弟鬩牆,事件起於1954年,貝魯特當地一對兩兄弟在父親過世後,分家產上起了爭執。


弟弟當時為了想要取得較多土地權,竟然先動工蓋了這一棟面海的建築物,想要靠絕美海景炒房地產,但哥哥不甘示弱,硬生生就在弟弟房子面海這一面,蓋了這個超薄建築,宛如一道牆擋住看海的視線,果然真的讓弟弟的房子房價下跌。


▼會蓋這棟房子是因為兄弟在分遺產上有所爭執。(圖/翻攝自黄胜友微博)


而這一棟最薄的房子在黎巴嫩當地被取名為「怨恨」之房,不過這麼薄的房子根本讓人難以居住,不過之後因為戰爭,成為了讓難民暫時居住的避難所,而如今再度躍上媒體版面,是因為又有新的房客買下這棟最薄房子,也讓這一段家族兄弟鬩牆的故事再度成為網友話題。


▼這棟最薄的房子在黎巴嫩被取名為「怨恨」之房。(圖/翻攝自黄胜友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黄胜友微博)

 

【往下看更多】
雙妻爭產!百億富豪逝7年無法下葬 停棺社區嚇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