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出帶傘!北北基發大雨特報 颱風最快今生成

2019/10/29 22: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外出帶傘!北北基發大雨特報 颱風最快今生成

今(29日)東北風增強,東北部地區有短暫雨,北部、花東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雨,其中基隆北海岸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中央氣象局今晚也發布大雨特報,指出受東北風影響,29日晚至30日基隆北海岸及大台北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提醒您外出請務必攜帶雨具!

 

最新社會動態快追蹤【東森新聞IG】

 

▼北北基發大雨特報,颱風最快今生成!圖/中央氣象局

 

根據氣象局預報,明天東北風影響,東北部及東部地區一整天有雨,並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北部及東南部也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仍維持多雲到晴,午後山區有零星陣雨;氣溫方面,各地低溫約攝氏20至23度,白天北部及宜蘭、花蓮高溫約24至26度,一整天偏涼,其他地區高溫約28至30度,中南部日夜溫差仍大,請留意氣溫變化適時調整穿著。

 

氣象局也指出,位於南沙島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有增強為輕度颱風的趨勢,未來將偏西往中南半島移動,對台灣的天氣沒有直接影響。

 

▼北北基發大雨特報,颱風最快今生成!圖/中央氣象局

 

【往下看更多】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