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拔樁? 韓彰化行程空檔 密訪王金平之友會長

2019/10/29 21:10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連續兩天在中部拚選戰行程,也被目擊和王金平彰化之友會長,前彰化議長白鴻森見面。而在農漁大縣,韓國瑜提出農漁產品外銷30%、內銷70%的說法。只不過,韓國瑜這幾天也因為遊學補助、白白胖胖說,引來不少議論。不知道是不是要避免失言,今天(29)日,出席宮廟活動時,韓國瑜致詞時間,都控制在兩分鐘內。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vs.農民:「(預祝你高票當選總統,剪帝王,當帝王),剪了就可以當總統,(可以韓國瑜凍蒜)。」

 

▼韓國瑜到彰化和農民在一起,不只剪柚還吃起柑橘。(圖/東森新聞)

 

剪下帝王柚,動作有含意,韓國瑜到彰化和農民在一起,不只剪柚還吃起柑橘。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vs.記者:「市長有初戀的感覺嗎 ,哈哈哈酸酸甜甜 ,不要一大早讓我心就癢,好不好。」

 

脫口韓式幽默回答記者問題,但向來時時繃出議題的韓國瑜,難道是受到白胖說影響,除了提起農漁業多講幾句。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台灣農產品漁產品,一定要在30%左右要外銷,70%內銷是在保護台灣消費者。」

 

過去只要到宮廟,經常是火力大開,故事比喻通通來,這回在彰化兩間宮廟,講話簡短在兩分鐘內。

 

市長談話簡潔沒關係,一旁立委拿麥克風幫忙講幾句,但要稱讚韓市長,兩度遇上麥克風秀逗插曲。

 

▼立委拿麥克風幫忙稱讚韓市長,兩度遇上麥克風秀逗插曲。(圖/東森新聞)

 

臨時狀況補救一下就好,但還有秘密行程,也被視為是拔樁,韓國瑜秘密拜會王金平彰化之友會長,前彰化議長白鴻森。

 

▼韓國瑜秘密拜會王金平彰化之友會長,前彰化議長白鴻森。(圖/東森新聞)

 

王金平彰化之友會長白鴻森vs.記者:「(會不會認為,是來拔王金平的樁),不會吧就是拔樁,哪有什麼關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拜訪差不多40分鐘,我們交談時間交談內容,最後都非常愉快。」

 

相較選高雄市長時,不少朋友自動靠近,這回總統大選,韓國瑜只能盡力看看,有沒有朋友願意給接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