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曝光!韓國攝影師入住總統府 揭台最美風景

中央社 2019/10/29 20:25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影片曝光!韓國攝影師入住總統府 揭台最美風景

「來去總統府住一晚」第1組入住的韓國攝影師金周奕(Kim Ju Hyeok)今天在社群平台公布入住影片,帶出台灣生活風景,收尾片段也揭露入住房間樣貌。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總統府、中華文化總會與交通部觀光局等合作舉辦全球首創「來去總統府住一晚」體驗活動,10月初迎接第1組入住的金周奕在社群平台公開完整入住體驗影片。

 

影片從台灣尋常可見的生活視野出發,逐漸帶出台灣耐人尋味的生活風景,交織台灣山海壯闊的動人,影片尾聲藉巧妙剪接連結國慶光雕,收尾片段揭露入住房間樣貌,完整帶出總統蔡英文代表台灣熱情招待國外入住旅客的真摯情感。

 

兼任韓國亞洲通信社攝影記者的金周奕是知名旅遊攝影部落客,入住時適逢國慶10月,在凱達格蘭大道體驗精彩絕倫國慶光雕秀,也驚喜蔡總統特地準備的道地台灣滷味宵夜。

 

金周奕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表示,在總統府的經歷很難忘也很特別,不論是台灣軍人英姿,及與蔡總統見面互動,會一直記得那些幸福心動瞬間,這是過去不曾在任何國家有的經歷,未來會加倍努力介紹台灣,讓更多人認識台灣。

 

文總副秘書長李厚慶表示,金周奕記錄在總統府的體驗與在台灣旅途中的點滴,影片播出後令人驚艷,透過不同視角帶出這塊土地的風景,呈現值得讓台灣人驕傲的日常生活。影片最後金周奕與蔡總統會面,呼應台灣待客之道是熱情友善,也顯示金周奕的難忘體驗。

 

李厚慶說,「來去總統府住一晚」活動目前正如火如荼進行,本週將歡迎第3組來自匈牙利的芮佛茲(Robert Revesz)。文總希望透過來自全球的多元視角與記錄觀察,將台灣熱情活力、友善包容,以不同面貌展現給世界,讓世界看見台灣。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中華文化總會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