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許志安被激吻狂摸下體!小三驚人近況曝光

2019/10/29 20:0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欣穎 字級:
讀稿
許志安被激吻狂摸下體!小三驚人近況曝光

男星許志安被爆出和港姐黃心穎在計程車上激吻、互摸下體,鹹濕出軌行徑引發外界撻伐。黃心穎也因此成為全民公敵,過去情史也跟著被翻出,她不但有男友馬國明還四處勾引男人,甚至時常招惹有婦之夫,目前黃心穎已暫停演藝事業,飛往美國避風頭加進修。一直跟黃心穎保持聯繫的姊姊黃美心也在最近透露她的最新近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港姐亞軍黃心穎自從在4月被爆出偷情許志安事件後,形象一跌千丈,不僅代言的廣告紛紛被下架,連她主演電視劇也火速除名,就連已拍攝但未播出的廣告,也被傳遭廣告商索賠。她雖然遠避美國,外傳香港TVB仍打算向她索賠損失逾1億2千萬台幣,更有傳聞指出,黃心穎正考慮申請破產避債,盼靠破產博取同情。

 


▼黃心穎在4月被爆出偷情許志安。(圖/翻攝自微博)

 

 

但近日,黃心穎演出的電視劇《牛下女高音》解凍播出,外界一度以為她復出有望,但仍未見她現身公開活動,還有傳言說她已經在美國轉行,當起房屋仲介。

 

 


▼姊姊黃心美。(圖/翻攝自ig scarlett328

 

 

根據《東網》報導,黃心穎的藝人姊姊黃心美,28日為新節目《男士堂》出席活動,黃心美透露,她一直有跟妹妹保持聯絡,黃心穎近來心情仍起起伏伏,被問到黃心穎演出的《牛下女高音》負評很多,黃心美淡定說聲音一定會很多,自己沒留意,也不需要看那些沒營養的東西,至於黃心穎究竟何時「回港」,黃心美也不確定,而關於黃心穎被爆請公證公司跨海處理房屋買賣問題,黃心美則低調沒有多加回應。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