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白胖說」批綠營 宅神:我也是民進黨?

2019/10/29 17:37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彰化造勢時以外型批評綠營,並點名總統蔡英文、桃園市長鄭文燦、基隆市長林右昌、台南市長黃偉哲都「白白胖胖」,要選民投給像韓一樣「黑黑瘦瘦」的參選人。對此,網路觀察家朱學恒今(29)日在網路政論節目《政治神邏輯》中自嘲自己也白白胖胖,「難道要加入民進黨」?批評韓國瑜又失言了。

「這就是失言!」斬釘截鐵說韓國瑜「又失言」了,朱學恒認為,儘管韓國瑜習慣在現場炒熱氣氛,但想批評黨派,可以批評蔡政府的政策,但造勢完卻只聽到「胖瘦」,甚至針對個人直接「點名」,讓他直呼韓國瑜「真的太天才」,因為完全超乎他的預料之外。

▼(圖/東森新聞)

另外,朱學恒也替鄭文燦說話:「綠營市長上任以來胖最多就是鄭文燦,他一天跑攤可以排二十五、到三十個行程,中間吃吃喝喝難免就容易胖!」朱學恒也自嘲:「身為一個胖子,我覺得是沒必要的,不能把我們一起拉進去!難道我有喝到民進黨奶水嗎?這樣我要怎麼辦?去領民進黨申請書?」現場最黑最瘦的公民老師黃益中也跳出來說:「我不要加入國民黨啦!」

▼(圖/東森新聞)

黃益中認為韓國瑜可以批評民進黨「肥貓」,但與其批評外型不如直接點名誰不應該坐在什麼官位,直說:「千錯萬錯就是不能批評任何人的身材!乍聽有點好笑,現場三千人也笑得好開心,但笑完回去思考,這件事對他來講明顯就是失分,沒話講。」他也為鄭文燦市場抱屈,表示鄭文燦是辛苦跑完行程,回家為了跟兒子相處才吃晚餐導致變胖,應該用鼓勵的心態面對。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