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譜!小三在家留用過衛生棉 小禎怒貼門口被讚爆

2019/10/29 16: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離譜!小三在家留用過衛生棉 小禎怒貼門口被讚爆

藝人小禎最近坦承已和李進良簽字離婚,終結12年婚,她表示2人依然是家人,並對李進良喊話「有過你,很好,謝謝你讓我變成更好的自己」。不過9年來李進良開房間被媒體被拍到的次數,算一算就起碼高達16次之多,小禎婚姻生活屢屢受到小三侵擾,始終沒有正面回應,不過這次小禎終於在節目中大爆料,坦言小三甚至曾被帶回家,還留下衛生棉,讓她氣得將衛生棉撿起來,貼在門口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34歲小禎2007年和李進良結婚,不過兩人2012年就開始分居,直到日前終於正式簽字,近日小禎瘦身有成,也讓外界相當關注,離婚後是否開啟第二春,對此小禎大笑回應:「讓我好好享受一下單身啦!」而小禎主持的東森節目《2分之一強》,也針對小禎的婚姻議題,量身打造主題「各國女人如何搶男人」,讓小禎自嘲說:「聊小三是吧!那其實來賓、外國人都不用發,我一個人就可以分飾9角。」

 

▼小禎走過婚變。(圖/翻攝自小禎IG)

 

小禎笑說,過去的事情其實自己都已經看開了,所以現在才能這樣侃侃而談,她還分享自己以前面對小三的經歷,小禎表示,自己以前在家曾看到桌上有一台相機,當下第六感告訴她,應該打開來看一下,沒想到一打開,「我看到一個女生穿我買的浴袍,躺在她的床上拍性感照,畫面只有她一個人,還故意留在相機裡,這種心機!」誇張的行徑也讓一旁的小優痛斥:「這一定是故意的!」

 

▼小禎在節目中分享曾遇過的小三事蹟。(圖/翻攝自小禎IG)

 

小禎還舉出更誇張的例子,她表示小三有一招更狠的,就是「在妳家換衛生用品」,她指出那些小三的心態,就是挑明了要讓人知道曾有女生到過家裡,小禎更透露自己當下「氣到把衛生棉撿起來,貼在門口!」讓來賓驚呼連連。

 

(封面圖/翻攝自小禎IG、臉書)

 

【往下看更多】
李進良偷吃田欣7年!小禎首度對小三說話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