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碧仲附和蘇揆魔鬼說 藍委批:變東廠殺手

2019/10/29 16:31 字級:
讀稿

行政院長蘇貞昌的魔鬼說,持續在政壇發酵,法務部次長蔡碧仲就在立院表示,身為律師若不就事論事、不依法行政,也未考量被告利益等「前提」下,就是所謂「魔鬼」,這樣的說法有些檢察高層不認同,認為話說太滿,國民黨立委更是批評蔡碧仲迎合蘇貞昌的說法,已經變成魔鬼級的東廠殺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行政院長蘇貞昌的魔鬼說持續在政壇發酵。(圖/東森新聞)


見到高雄漁會朋友,蘇貞昌邊笑邊握手,南下視察漁港,不過外界焦點還是在魔鬼說。

 

跟蘇貞昌類似論調,就有檢察高層認為,政務官可以為自己立場辯論但不宜講滿,就連前總統陳水扁也認為不妥。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痛批蘇貞昌。(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心中充滿魔鬼的人,才會指人家是魔鬼,現在變成是魔鬼級東廠殺手,本來是鬥雞內閣,現在是魔鬼內閣。」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藍營在醞釀倒閣,全國人民直接讓民進黨下架,這是最快的方法。」

 

倒閣困難藍營有另一種思考,乾脆直接將執政團隊換掉,畢竟現在蘇貞昌火力超猛,朱立倫就認為已經變成競選總幹事。


▼總統蔡英文:「不要用太過輕浮用語,來講兩岸關係。」(圖/東森新聞)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來高雄,特別來幫忙幫忙高雄建設。」

 

沒有特別回應,至於韓國瑜用王x蛋跟爸爸比喻兩岸關係,這又讓對手找到攻擊點。

 

總統蔡英文:「政治人物在講這些的時候,都要比較謹慎,不要用太過輕浮用語,來講兩岸關係。」

 

韓國瑜不夠嚴謹,面對政策不熟悉,可能就是綠營想給外界的印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