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鏡子出賣真實身材!曾莞婷0修圖照超離譜

2019/10/29 16: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鏡子出賣真實身材!曾莞婷0修圖照超離譜

被封為「台劇女神」的曾莞婷擁有天使的臉孔、魔鬼的身材,屢次在本土劇中擔綱要角的她,不管是演藝表現或是身材都是她多年來努力的成果,特別是在體態的保持方面,她下了不少苦功,臉書上經常能看見她健身的照片。

 YT廣告

▼「台劇女神」曾莞婷擁有天使的臉孔、魔鬼的身材,為保持身材十分努力運動。(圖/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今(29)日在臉書分享在健身房運動的照片,只見教練在一旁指導,她纖細雙手撐在運動器材上,身體保持挺立,雙腿向後打直沒有一點彎曲,從上衣的開衩處可以稍微看到腹部,清晰又立體的11字腹肌展現運動的成果。

 

照片中,曾莞婷的左手邊是一面大鏡子,她的身材正好倒映在鏡子上,正好檢驗「無修圖的身材真相」,從肩背往下一路到腰線、臀部下緣,完全是S型弧線,特別是緊身的運動褲勾勒出結實翹臀曲線,完美線條讓人既羨慕又忌妒。

 

曾莞婷臉書照片一發出,底下粉絲一片讚美聲,「曲線真好」、「好長的腿」、「身材真的維持很好!」、「這教練真幸福」、「十全十美的身材臉蛋」。

 

▼曾莞婷在臉書分享運動照片,上衣開岔處露出11字腹肌。(圖/曾莞婷臉書


 

(封面圖/曾莞婷臉書

 

【往下看更多】
崩潰阿翔偷吃!Grace離譜近照瘋傳 網驚:差超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