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傳4.7萬訊要他死…男友畢典當天崩潰輕生

2019/10/29 15: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女傳4.7萬訊要他死…男友畢典當天崩潰輕生

被最愛的人逼上絕路!美國麻州波士頓學院(Boston College)一名22歲的男學生厄圖拉(Alexander Urtula),準備要在今(2019)年5月畢業,沒想到典禮當天家屬都到場了,卻遲遲沒看到厄圖拉,隨後才發現厄圖拉已經輕生死亡,檢方調查後認為,厄圖拉的21歲南韓籍女友劉仁英(Inyoung You,音譯)在2個月內狂傳4.7萬條訊息,還要厄圖拉「去死」,很可能是這些行為導致厄圖拉崩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外媒報導,今年5月20日,是厄圖拉的畢業典禮,家人們還特地從新澤西州搭飛機來,不過卻不見厄圖拉的影子,事後才發現厄圖拉在典禮開始前1個多小時,於一處公共停車場頂樓墜樓死亡,而警方調查之後,認為這可能不是單純的輕生案件,因為厄圖拉墜樓前,女友劉仁英就透過手機追蹤到厄圖拉的位置,在墜樓時更在現場目睹這一切,而且劉仁英不但沒有阻止厄圖拉做傻事,反而還在旁鼓吹。

 

▼厄圖拉崩潰輕生。(圖/翻攝自boston.com

 

麻州薩福克郡檢察長羅林斯(Rachael Rollins)表示,調查發現在厄圖拉死亡前2個月,他和女友劉仁英就互傳了超過75000條訊息,其中有4.7萬條訊息都是劉仁英傳的,且內容都是要厄圖拉「去死」、「如果沒有他,她、他的家人和世界會變得更好」,誇張的內容更讓檢察長表示,劉仁英是真的要厄圖拉死,企圖透過這種言語威脅,徹底控制厄圖拉,將他從家人、朋友身邊孤立,並持續煽動厄圖拉的負面想法,最後終於粉碎厄圖拉的求生意志。

 

▼檢方發現劉仁英狂傳4.7萬則訊息,要厄圖拉「自行了斷」,圖與本案無關。(示意圖/pixabay)

 

據了解,劉仁英已經於8月退學,目前待在南韓,而美國方面也已經通知她相關案情,檢方表示,目前對她返美投案持樂觀態度,不過也不排出將她引渡受審。這起案件也不禁讓人聯想到,2017年的卡特案,當時女友卡特(Michelle Carter)透過訊息不斷煽動18歲的男友羅伊(Conrad Roy III)輕生,還在羅伊表現出猶豫態度時痛罵他,最終羅伊結束自己的生命,卡特被判15個月有期徒刑,目前仍在服刑中。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翻攝自cbsnews

 

【往下看更多】
嘿咻一半突感覺:硬度不夠!女持刀刺死男友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