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休假時間跑foodpanda值得嗎?網揭關鍵:「選它吧」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0/29 14:53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休假時間跑foodpanda值得嗎?網揭關鍵:「選它吧」

現在美食外送平台正夯,由於上班時間彈性,沒有主管或業績壓力,純粹是「做多少,賺多少」,因此有不少人爭相加入這個產業,不只許多大學生兼職打工,也有上班族利用休假時間加減賺外快,有一名網友因為工作得到了一個多禮拜的休息時間,想要兼職跑foodpanda,不過不知道是否值得,因此詢問網友意見。

 YT廣告

原po表示,「最近工作得到一個多禮拜的休息時間,想利用多餘的時間跑外送,但是外送風險高,要承擔外面危險的交通,雖然每個行業都有他的危險性,但是外送似乎高了一點,撞一次就要花很多時間處理,還要耗費自己的車損,利用多餘時間跑外送值得嗎?」。

▼有網友想利用休假時間跑foodpanda(圖/取自批踢踢

底下網友們紛紛提出自己的看法,「做身體健康就好」、「短期不建議,買袋子什麼的,都要錢」、「臉書搜尋 靠北熊貓 裡面有外送員的甘苦談」、「不要七天才回家都值」、「看你是不是月光啊 那多一千是一千」。

 

不過有網友提出關鍵點,「熊貓不給兼職吧」、「這個算正職喔 應該不可能讓你做短期吧」,由於foodpanda需要排班,沒辦法隨時上下線,因此短期如果要跑外送的話,只能選擇Ubereats。

▼網友們表示,如果要休息時間跑外送,建議選Ubereats比較彈性(圖/取自批踢踢

由於越來越多人加入外送的行列,有網友表示,現在的規定比以前多很多,不只新增相關獎懲辦法,違規太多還會被停職,無法繼續外送,不過從這個現象可以發現,現今美食外送服務的確是時下最熱門的趨勢之一。

▼路上常常可以看到很多外送員在等待客人取餐(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外送 休假 foodpanda 兼差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