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激似新垣結衣!男星與素人節目同居 初見面就上床

鏡週刊 2019/10/29 13:34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激似新垣結衣!男星與素人節目同居 初見面就上床

日本綜藝節目向來創意無限,各種整人、搞笑尺度超乎想像,而戀愛綜藝也一再挑戰新型態,日本TBS電視台推出《雙人床DOUBLE BED》,由人氣男星犬飼貴丈與女素人「假想戀愛」7天,而且還必須睡同一張床,觀察兩人一週的感情變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本25歲男星犬飼貴丈是這次《雙人床》男主角。(圖/翻攝自TBS電視台)

日本25歲男星犬飼貴丈是這次《雙人床》男主角。(翻攝自TBS電視台)

 

▼犬飼貴丈與女主角一起準備料理,像新婚夫妻。(圖/網路圖片)

犬飼貴丈與女主角一起準備料理,像新婚夫妻。(網路圖片)

 

日本戀愛實境節目像《戀愛巴士》與《雙層公寓》等都受到觀眾歡迎,這次推出的《雙人床DOUBLE BED》邀來以《假面騎士》走紅的25歲男星犬飼貴丈加入,女主人公一推開門即朝他問:「你是假面騎士吧?」讓犬飼貴丈超尷尬。

 

▼犬飼貴丈與女主角邊用餐邊聊天認識彼此。(圖/網路圖片)

犬飼貴丈與女主角邊用餐邊聊天認識彼此。(網路圖片)

 

犬飼貴丈與女主角共同生活在一個房子裡,一起吃飯、聊天認識彼此,穿上安排好的情侶睡衣睡在同一張床上,女主角要上床時因為素顏非常害羞,讓犬飼貴丈安慰:「我視力不好,就算妳靠很近我也看不清楚,沒關係的。」女生才迅速鑽進被窩。

 

▼龍夢柔有「陸版新垣結衣」稱號,去年曾客串《愛情重跑》。(圖/翻攝自愛情重跑IG)

龍夢柔有「陸版新垣結衣」稱號,去年曾客串《愛情重跑》。(翻攝自愛情重跑IG)

 

雖然節目標榜是男藝人與女素人的組合,但眼尖的網友認出女主人公是今年24歲的龍夢柔,她在2014年《來吧灰姑娘》選秀獲得冠軍後出道,因為長相酷似新垣結衣,有「陸版新垣結衣」稱號。近年主要在日本發展,去年還曾客串《愛情重跑》,僵硬的演技曾引起網友批評。而網友在看完《雙人床DOUBLE BED》預告後引起熱烈討論,「竟然找了犬飼貴丈!」「龍夢柔去日本這麼久,日文還是那麼不標準」、「這不會睡出真感情吧!」

 

▼犬飼貴丈在《非獸性男女》與正牌新垣結衣合作過。(圖/網路圖片)

犬飼貴丈在《非獸性男女》與正牌新垣結衣合作過。(網路圖片)


延伸閱讀
美食老司機白鍾元來玩吃飽飽 台灣男神驚喜現身
大無限樂團大渡亮成功解鎖臭豆腐 歌迷狂推奶茶配雞排

 

(封面圖/網路圖片)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日綜玩很大 陸版新垣結衣與日本美男同床談戀愛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日本國民老婆下跪道歉 新垣結衣新劇收視高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月薪27萬總監「1年遲到98次」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