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川普大聯盟觀賽噓聲四起 球迷:把他關起來

2019/10/29 12:21 字級:
讀稿
川普大聯盟觀賽噓聲四起 球迷:把他關起來

美國大聯盟世界大賽第五戰,在昨天(28日)登場,川普也進場觀賽,不過國民主場的球迷們一見到川普,全場立刻噓聲連連,甚至還有球迷齊聲大喊「要把川普關起來」,成為了球賽的另類焦點,然而太空人隊在這場比賽中大放異彩,絲毫不給國民隊面子,最終以7比1奪得第五戰勝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川普現身美國大聯盟世界大賽第五戰。(圖/取自AP)


大聯盟世界大賽第五戰火熱開打,位於華府的國民隊主場,放眼望去觀眾席一片火紅,華盛頓國民隊的球迷們身穿紅色衣服為自家球員加油,手舉帽子揮舞拍手尖叫,不過下一秒卻傳來一陣噓聲。

 

原本專注看球賽的觀眾,紛紛朝著觀眾席同一個方向,拿起手機瘋狂拍攝,原來是美國總統川普現身球場,川普被主持人邀請起身致意,卻遭到現場球迷噓聲伺候,齊聲大喊把他關起來。


球迷:「把他關起來。」

 

▼川普被主持人邀請起身致意,遭到現場球迷噓聲伺候。(圖/取自AP)

 

只見川普聽見噓聲後面露尷尬,轉頭和身旁的人說話,試圖想掩飾尷尬,然而川普身旁的第一夫人梅蘭妮,臉早已垮掉了。

 

而回到世界大賽第五戰的焦點,國民隊王牌投手薛茲爾受傷,只好改由羅斯代替上場。


比賽一開始,太空人隊就輕鬆打出左外野全壘打,一舉拿下兩分。


大聯盟主播:「球棒斷了打擊出去,游擊手接到球傳二壘,二壘出局再傳一壘,雙殺。」

 

▼球迷齊聲大喊要把川普關起來。(圖/取自AP)


太空王牌投手柯爾表現優異,直接讓國民隊的強打3振出局,後來又再投出一個雙殺打,解決壘上的危機。


大聯盟主播:「太空人隊今天打出,第二支二分全壘打。」


第四局太空人隊更是發揮打擊威力,再次打出兩分打點全壘打,直接把比數拉到4:0。

 

第九局太空人隊再次擊出兩分全壘打,終場以七比一的比數,最終搶下關鍵的第五戰,以逆轉連三勝,三比二的優勢預計回到休士頓的主場,準備奪下今年的世界賽總冠軍。


(封面圖/取自AP)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