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因恐嚇遭通緝!才剛回國 立領哥:機場直接被上銬

2019/10/29 10:42 字級:
讀稿

立領哥去年衝撞保時捷展間之後,包含大門玻璃和櫃台都撞壞,這部分保時捷已經自行吸收,連立領哥撞壞的休旅車,車商也幫他修好,當初下訂的223萬也全都退還給他,但立領哥不滿車商當初用話術想叫他買車,事發後說要和解卻又上法庭指控他,讓他出國工作回國直接被當通緝犯逮捕。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立領哥去年衝撞保時捷展間,包含大門玻璃和櫃台都撞壞。(圖/東森新聞)


開著衝撞展間的保時捷,立領哥跟去年比起來,穿著白襯衫立領,長捲髮造型,充滿意氣風發,跟現在比起來只穿紅色短T,頭髮也剪短,氣勢不在,似乎也被官司氣到不吐不快。

 

立領哥朱姓男子:「在機場的時候,警察就說你來你來,上銬就帶往航警局去,我就問我怎麼了,他說你被通緝了,我就說我怎麼被通緝,他就說恐嚇罪,結果說來說去,就是你們車商弄的啊。」

 

今年5月底,立領哥從國外工作回國,在機場直接被上銬,因為恐嚇罪嫌通緝未到案,讓他一頭霧水。


▼立領哥去年開車撞進保時捷展間。(圖/東森新聞)


立領哥朱姓男子:「負責人吳XX,吳XX出來他說要和解,二月份要和解,3月7日去出庭的時候,跟法官說他害怕到不敢上班,他們是四月份才寫撤告,而且只寫民事部分,他們就是故意的啊。」

 

本來說好和解,結果上法院車商講的又不一樣,讓他構成恐嚇條件,對此詢問車商,當初負責的吳姓副總已經離職,車商不願再說明。

 

車商人員:「他沒有在這邊,這就不清楚了,可能要問他。」


▼保時捷展間的玻璃碎滿地。(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雙方簽訂和解,是針對民事毀損不追究,而車商還自行負責大門毀損,立領哥的休旅車維修,連他下訂的223萬訂金都退還,但立領哥指控車商業務用話術賣車,簽和解不撤告,根本不老實。

 

立領哥朱姓男子:「一個買賣糾紛很簡單的事情,可以搞成這樣,不覺得這間公司很可惡嗎,講這樣跟做的都不一樣。」

 

因為買賣糾紛,車商展間被撞鬧上媒體版面,車子賣一台還被指控,而立領哥也因為自己的衝動行為賠上代價。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