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控凌晨3點住家傳怠速聲 國道警:影片太短無法舉證

2019/10/29 10:32 字級:
讀稿

凌晨3點多,天還沒亮,住家樓下就傳來陣陣引擎怠速聲,讓民眾不堪其擾,而且對象竟然還是國道警察!台南一名林先生指控,國道員警凌晨三點多來到仁德交流道下小吃店用餐,但吃完之後卻把車子停留在原地怠速,吵到他無法睡覺質疑擾民,但針對投訴國道警察表示,因為影片只有短幾秒鐘的時間,根本無法證實有無怠速的情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民眾控訴凌晨3點多,住家樓下傳來陣陣引擎怠速聲。(圖/東森新聞)


凌晨三點多,國道員警把車停在台南仁德交流道下一間小吃店門口,只見兩名員警坐在店內用餐,吃完之後上車發動引擎,後車燈亮起,警車卻遲遲停留在原地,民眾指控這一怠速就是20多分鐘。


東森新聞記者王夢婷:「國道警察當時就是來到這個小吃店用餐,但疑似他們車子引擎怠速的聲音,實在是太大聲了,造成附近的居民根本沒辦法睡。」


▼民眾表示,國道警察凌晨三點多將車子怠速停留在原地。(圖/東森新聞)

 

投訴人林先生:「因為我剛好是睡在那個二樓的前面,所以他們交通隊的車子,他們有可能是柴油車,他們都怠速,柴油車很大聲。」


指控國道員警開的是柴油車,引擎怠速聲音,在半夜更顯得響亮,還說員警幾乎天天報到。


投訴人林先生:「他們都一到五(來),他們其實已經吃了好幾年,他們以前汽油車比較小聲,他們現在有些柴油車很大聲,對啊擾民嘛,就很擾民嘛。」


▼國道警察認為,影片無法證明有怠速情形。(圖/東森新聞)

 

國道第四大隊交通組組長吳盈慶:「因為觀看影片的時候,影片只有幾秒鐘,所以說沒辦法反映說,我們同仁有怠速情形。」


如果真是柴油車,那怠速聲音真的很嚇人,但警方查證被檢舉警車是汽油車,會不會半夜太安靜讓才人誤認,雖然環保署規定,汽車怠速只要超過三分鐘就必須開罰三千元,不過公務車執勤則不受限,國道紅斑馬這樣的情況到底有沒有違規,民眾可能得提供更明確的證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