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夜店殺警案12嫌跑了!郭士均逃往小金門遭逮

2019/10/29 09:42 字級:
讀稿

五年前震驚全台的北市信義區殺警案,嫌犯之一的郭士均,在發監前潛逃出境,如今打算從廈門搭船,偷渡到小金門時被海巡人員發現後逮捕,目前已經由金門地檢代執行發監,而這起夜店殺警案涉案應執行的共56人,目前包含郭士均已經有41人執行,但主嫌蕭叡鴻等12人還在通緝當中。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郭士均偷渡到小金門時被海巡人員發現後逮捕。(圖/東森新聞)


戴著頭套被海巡人員押上車的,就是五年前信義夜店殺警案嫌犯之一的郭士均,原本就在發監前潛逃出境,如今打算從廈門搭船偷渡到小金門時,就被海巡人員發現,一上岸後馬上被逮捕,目前已經由金門地檢代執行發監。

 

當時郭士均聲稱是收到主謀蕭叡鴻在中山聯盟的群組通知,才會到場助陣。遭判有期徒刑11年,如今終於被逮捕。而這起夜店殺警案涉案應執行的共56人,目前包含郭士均已經有41人執行,但還有12人通緝中,包含主嫌蕭叡鴻。


▼殺警案嫌犯陸續遭到逮捕。(圖/東森新聞)


主謀蕭叡鴻事發當時負責發號施令,用LINE號召中山聯盟成員找上百人報復,遭法院重判13年。同樣沒有到案的,還有持紅龍柱重擊刑警薛貞國的周譽騰,在殺警案中大力拉扯薛貞國,還指示其他人將他拖出夜店,遭判刑12年。


▼遭重判的嫌犯,還有12人仍在通緝當中。(圖/東森新聞)


薛貞國遺孀:「我以我老公為榮,再重的刑,都換不回我的老公,我只能這麼說,我們家已經付出,最大的代價。」

 

事發五年後,遭重判的蕭叡鴻周譽騰等嫌犯,除了郭士均被逮捕,其餘12人至今仍在通緝當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