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滑正妹盤點!她跳一半爽脫衣 辣到冰塊都融化

2019/10/29 09: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花滑正妹盤點!她跳一半爽脫衣 辣到冰塊都融化

花式滑冰運動正妹眾多,是許多人都知道的事情,纖細高挑的身材,配上冰上旋轉的華麗舞姿,讓不少人心動!而去年時更有一名俄羅斯女子圖克塔米謝娃(Elizaveta Tuktamysheva)在表演中大秀好身材,隨著音樂脫去身上衣物,性感又創新的一幕在網上引發討論。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花式滑冰運動正妹眾多。(圖/圖克塔米謝娃 IG )

 

據了解,當時圖克塔米謝娃在加拿大滑冰大獎賽中以203.32分奪得冠軍。隨後在奪冠後的表演滑,以空姐服亮相,搭配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的名曲《Toxic》大秀精湛滑冰技術,最後更是脫到只剩一件黑色內衣,讓現場尖叫不已。

 

 

 

再來要介紹的是有花滑女王、韓國最美運動員之稱的金妍兒,她是韓國花滑史上第一位集冬奧會、世錦賽、大獎賽、總決賽、四大洲賽、世青賽冠軍於一身的女單大滿貫得主。

 

第三位是在世界花滑團體錦標賽COS《美少女戰士》世界知名的19歲俄羅斯花滑選手梅德韋傑娃(Evgenia Armanovna),她足足創下13次世界紀錄,是第一位短曲項目超過80分,長曲項目160分,總分240分的女子單人選手。她可愛青春模樣配上賽場上的曼妙舞姿,更讓不少粉絲為之瘋狂。

 

 

 

(封面圖/IG@Evgenia Armanovna、IG@Elizaveta Tuktamysheva)

 

【往下看更多】
啦啦隊女神大亂鬥!爆乳狂搖放大絕 粉絲嗨炸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花滑 滑冰 辣妹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