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國雙性戀女議員陷性醜聞辭職 堅決否認出軌

BBC News 中文 2019/10/29 09:02 BBC News 中文 字級:
讀稿
美國雙性戀女議員陷性醜聞辭職 堅決否認出軌

一名美國雙性戀國會議員被指與下屬有不當關係,她否認指控,但仍然決定辭職,同時批評有人把她的全裸照片上載到網絡上,形容這種做法相等於把她的私人資料「武器化」,做法可怕。

希爾(Katie Hill)是加州的眾議院議員,形容自己帶著一個「破碎的心」辭去職務。她在社交網站發帖,認為自己辭職對國家和自己的社區來說都是「最好的事」,又指控即將與自己離婚的丈夫嘗試就事件羞辱她。

早前一個美國保守派網站RedState指控希爾與一名男性國會助手有染。RedState還指控希爾曾經與另一名女性國會職員和這名職員的丈夫上牀,文章附上希爾的全裸照片。

美國眾議院道德委員會隨即展開調查。希爾在調查開始後數天,就宣佈辭職。

指控的內容是什麼?

如果指控屬實,就會觸犯眾議院相關的規定,希爾否認所有指控。眾議院10月23日宣佈就針對希爾的指控作出調查前發表聲明,強調調查「不等於有任何犯規行為」。

希爾在眾議院正式開始調查前向支持者發公開信,承認她2018年競選眾議院議席時與一名女性競選團隊職員有染。但這個事件在希爾當選議員前發生,國會因此沒有管轄權。

希爾(圖右)2018年當選眾議院議員。
Getty Images
希爾(圖右)2018年當選眾議院議員。

希爾有什麼回應?

希爾在周日(10月27日)發出的公開信形容,她辭任國會議員是她「最困難」的決定,又批評有人將她的全裸照片外洩。

她透露已經就事件報警。「這是違法的,我們正利用所有的法律渠道追究事件。」

她在信中又說,她「知道與下屬發生關係是不適當的事情,即使是兩情相悅。我是知道的,但我仍然讓這種事情發生。」

「現在,我的抗爭就是要戰勝這種許多女性經常都遭受的剝削,這種剝削會令無數女性無法競選公職,或成為公眾人物。」

 

【往下看更多】
23歲超正女偶像出櫃!曬親親照:我是雙性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