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問退休政策 韓:唱歌喝酒打屁最快樂…場面超尷尬

2019/10/29 08:47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又惹議。27日晚間韓國瑜到台北舉辦「走出同溫層」青年政策論壇,邀他們問「辛辣問題」,一名青年問到支不支持柯文哲的「年輕人應該把65歲退休的想法去掉」,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回答後,韓國瑜也拿起麥克風說,「我年輕時喝酒唱歌和朋友打屁最快樂。」,但話講完國政顧問成員蔡玉玲尷尬的說,「我不知道怎麼接下去。」,台下也一陣無聲。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到台北舉辦「走出同溫層」青年政策論壇。(圖/東森新聞)


27日晚間韓國瑜舉辦青年政策論壇,被問到65歲該不該退休,把麥克風轉給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但人家講完了,韓市長卻…。

 

韓國瑜:「我年輕時喝酒唱歌和朋友打屁最快樂。」

 

似乎有點牛頭不對馬嘴,就連隔壁的國策顧問都面帶尷尬,台下更是沒有半點笑聲。


▼韓國瑜要青年人問辛辣話題。(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要青年人問辛辣話題,光是以下這段話,就連講3次。韓國瑜:「你可以討厭我,但要了解我。」


▼整場論壇結束後,網路上謾罵四起。(圖/東森新聞)


不過當丟問題給韓國瑜,青年人認為答案不夠直接,尤其簽不簽兩岸和平協議。

 

洋洋灑灑講了快幾十分鐘,就是沒說簽或不簽,這也難怪整場論壇結束後,不少黑韓的粉絲團,在網路上謾罵四起,心中問號仍然存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減低討厭韓國瑜 突破同溫層利選情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