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給錢就翻桌 桃南門市場攤商控遭威脅收保護費

2019/10/28 21:56 字級:
讀稿
不給錢就翻桌 桃南門市場攤商控遭威脅收保護費

一名林先生投訴,老母親已經在桃園南門市場擺攤40年,近期卻有自稱是地主的人找有幫派背景男子上門,要索取一個月2到3萬的保護費,如果不給,對方就會翻掉攤位,林先生說他和媽媽以及其他同樣被威脅的攤商相當害怕,希望公權力能介入幫忙。

 YT廣告

 
▼自稱地主的人找有幫派背景的男子上門,索取一個月2到3萬的保護費。(圖/東森新聞)


攤商:「拜託同情我,我實在很困難。」


收保護費男子:「好現在跟你說,你要多少你說,好,你說一萬五就一萬五。」


老婦人苦苦哀求,幾名彪形大漢才終於妥協,拍下影片的林先生實在不捨,因為自己年邁的母親也在裡頭。


林先生指控,母親在南門市場做生意已經40年,今年8月開始,有一名郭先生上門,自稱地主,要四家攤販繳交2到3萬的保護費,如果不給就會找人翻桌恐嚇。


滿地的磁磚碎屑,一袋又一袋的垃圾,還有停在門口的黑色車輛,影響民眾出入,林先生無奈的說,這樣的生活已經過了兩個多月,四個被恐嚇的攤商裡,有兩攤已經繳錢,但林先生申請地籍圖後,發現攤位根本是公有地。


▼南門市場地上一袋又一袋的垃圾。(圖/東森新聞)


投訴人林先生:「這一塊才是私人土地,這是南昌街,區公所的土地,我們攤位後面這一塊是經發局的土地跟國產局的土地。」


林先生不滿跟警方報案後,卻遲遲沒有得到改善。


▼黑色車輛停在南門市場門口,影響民眾出入。(圖/東森新聞)


武陵派出所副所長吳俊毅:「有關刑法毀損罪的部分,本所均已依規定受理,違規停車的部分,本所也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申請違規停車的拖吊,並依法舉發開單。」


警方認為,這屬於私人土地使用的糾紛,涉及租金,要雙方自行協調,但林先生和母親相當害怕,只希望公權力協助,讓他們能不再被恐嚇威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