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私照瘋傳!小倆口蜜月X上癮 一天狂啪8回網看傻

2019/10/28 21: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私照瘋傳!小倆口蜜月X上癮 一天狂啪8回網看傻

說起度蜜月的首選地,大概就非擁有無敵海景馬爾地夫莫屬了!新婚夫妻總會規劃來趟浪漫又充實的蜜月旅行,留下兩人的美好回憶。不過一名男網友PO出友人的蜜月一日行程,只見從早到晚除了三餐和水上活動之外,「X一下」的行程貫穿整日,幾乎隨時隨地都在上演激情戲碼,讓網友們全看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網友PO出友人蜜月旅行行程。(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未提供相片說明。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朋友要去馬爾地夫度蜜月,他剛傳來第一天安排的行程」,不外乎就是典型海島旅遊會有的行程,除了三餐和下午茶外,浮潛、獨木舟、海灘漫步也是不可或缺,晚上回到渡假村享受設施,最後回房睡覺。


不過小倆口似乎體力超好,也相當會利用時間,只要一逮住機會,隨時隨地都想要「X一下」,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不論在房間、獨木舟上或是渡假村等地,都留有他們激情四射的回憶。


▼網友們全看傻。(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狂按讚、留言,許多人笑回,「好棒的行程」、「第一天就精盡人亡」、「這是懷孕旅程嗎」,也有過來人會心一笑的說,「我跟我老公出國行程就是這樣」、「蜜月行程很好排,幾乎都在X」,不過也有不少網友吐槽,「一天只有八下而已,哭哭」、「最好有那麼多體力」、「這個行程...不用特地出國吧」。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百萬婚禮突取消!正妹悲遊蜜月…改宴請遊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