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埔鹽順澤宮前造勢 幕僚提醒韓戴上冠軍帽

2019/10/28 20:00 字級:
讀稿

彰化縣「埔鹽順澤宮」因為日前挪威選手勇奪法國鐵人三項冠軍時戴順澤宮帽子而爆紅,順澤宮的帽子被稱「冠軍帽」,在今年的政壇,冠軍帽也非常紅,蔡英文總統10月16日來到順澤宮就獲贈一頂冠軍帽,當場立刻戴上,至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相差12天後也來到順澤宮,同樣也戴上冠軍帽,韓國瑜還向埔鹽人喊話,埔鹽和北農關係非常好。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戴上埔鹽順澤宮的冠軍帽。(圖/東森新聞)


彰化縣長王惠美、支持者:「韓國瑜,凍蒜,韓國瑜,凍蒜。」


彰化順澤宮前,支持者喊口號,韓國瑜原本站著跟著舉起手,但幕僚靠近,嘴型明顯在說帽子帽子,韓國瑜會過意,立刻戴上這頂冠軍帽,但狀況還沒解除,可能寬鬆不太對。


幕僚幫忙調整後還是怪怪的,韓國瑜重新戴一次,總算穩穩地戴上去。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埔鹽順澤宮這帽子非常有名,埔鹽農民跟台北農產關係非常深,可以說不少北農高級幹部都是埔鹽人。」


戴上冠軍帽,韓國瑜不忘跟埔鹽人拉關係,彰化的埔鹽順澤宮這頂冠軍帽在政壇也是熱的發燒,其實早在韓國瑜來前十多天,蔡英文總統早已搶先來戴冠軍帽。


主持人:「陳秀寶議員跟黃秀芳立委。」


看看當時蔡總統一拿到帽子也是迫不及待趕快戴上,畢竟冠軍誰不想當。


▼蔡英文一拿到埔鹽順澤宮的冠軍帽,就馬上戴上。(圖/東森新聞)


順澤宮主委魏信顧:「我們廟就這樣子,總統來我們也送一頂冠軍帽,韓國瑜來我們也送冠軍帽,這樣子。」


▼順澤宮主委魏信顧表示,兩人來都有送帽子,不帶政治立場。(圖/東森新聞)


廟方強調中立,但英韓來到順澤宮的排場還是難免被比較,看看當時蔡總統到來,在廟裡拜拜時,國民黨籍的彰化縣長王惠美出現陪同也引起注意,韓國瑜也來,王惠美不只在廟裡陪同,廟外造勢也是全程跟著,還有地方人士送上穿雲箭。


主持人:「鄉民代表主席陳武騰要致贈我們總統喔,一支穿雲箭。」


在冠軍廟戴冠軍帽,不論是蔡總統還是韓市長,一邊固票,一邊沾好運,冠軍帽有非常多,甚至人人都能戴,但總統大選冠軍最終還是只有一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新/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