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歐盟同意延長英國脫歐期限 至明年1月31日

2019/10/28 17: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歐盟同意延長英國脫歐期限 至明年1月31日

一名與法國總統馬克宏關係密切的消息人士表示,歐洲聯盟(EU)今天「很可能」會同意延後英國脫歐期限至明年1月31日。馬克宏上週阻止歐盟達成有關延後脫歐的決定。最新消息指出,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Donald Tusk)稍早正式宣布,歐盟開會同意將英國脫歐期限延長至2020年1月31日。

 

路透社報導,消息人士說:「英國以外的27個歐盟會員國今天上午很可能會達成協議,將脫歐期限延至明年1月31日。」他還表示,馬克宏(Emmanuel Macron)曾於週末期間與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通話。

 

消息人士還說:「整個週末期間,英國提前舉行大選的可能性明顯增強。」他強調,第3度延後脫歐期限將有附帶條件,其中包含拒絕就強生達成的脫歐協議重新談判,並准許其他27個歐盟會員國在沒有英國出席的情況下集會,討論歐盟未來。

 

(封面圖/強生臉書)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