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導航設定最短路徑 遊覽車困中寮山區狹坡

2019/10/28 17:13 字級:
讀稿

又有車輛因使用導航被導到山區受困「刁掐」!這是一輛載著30人的遊覽車受困在南投縣中寮山區,卡在產業道路狹小下坡路段動彈不得,向警方求援,先請吊車來但使不上力,後來只好請挖土機以吊臂的力量,將遊覽車拖了4、5公里,遊覽車才脫困。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一輛載著30人的遊覽車,受困在南投縣中寮山區。(圖/東森新聞)

 

中寮分駐所警員:「等一下,這個要先處理。」

 

警方獲報到場,這麼一輛大大的遊覽車幾乎卡死在山路上,員警還先幫忙披荊斬棘折掉枯木,但還是得求救拖吊車到場。


警方:「來來,再來再來再來。」


▼遊覽車卡在產業道路的狹小下坡路段動彈不得。(圖/東森新聞)


這輛遊覽車原本載著30名遊客從北部到南投遊玩,先到中寮鄉龍鳳瀑布,接著要到集集鎮武昌宮,司機不熟路況,疑似使用導航的「最近距離」,反倒將遊覽車導向和興村的產業道路,道路狹小遊覽車仍勉強通行,直到進無可進,退無可退,報警求救。


警方:「好,走,啊。」


無奈遊覽車車身實在太重,拖吊車一拖卻是一動也不動,警方指出,遊覽車駕駛以導航設定,三條路線中卻選中最坎坷的產業道路。


▼警方最終出動挖土機,以吊臂的力量將遊覽車拖離狹小的道路。(圖/東森新聞)

 

中寮分駐所代理副所長陳敏郎:「他從這邊進去,可能覺得這樣走比較順,因為他不想往回走,所以走這條。」


中寮分駐所代理副所長陳敏郎:「一般都是農用道路,都是附近農民居民在使用,根本沒有大型車輛在那邊出入。」


警方指出平常顯少車輛通行 ,只有附近農用車輛經過,警方幫忙叫來拖吊車也使不上力,沒作用,後來只好請挖土機出馬。


 
以吊臂的力量,將遊覽車拖離4、5公里遠,到路面較寬的地方,總共耗時大約五個小時,從白天到黑夜遊覽車才脫困,導航選最短的距離,耗了最長的時間,在車輛受困山裡驚魂夜茫茫 ,驚心動魄。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