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爾7局好投 太空人3連勝國民世界大賽聽牌

中央社 2019/10/28 15:10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柯爾7局好投 太空人3連勝國民世界大賽聽牌

美國職棒太空人今天先發投手柯爾有7局失1分的好投,加上打線把握國民王牌薛哲臨時休兵的機會,共揮出3支兩分砲,最終7比1獲勝,連贏3場後來居上,在世界大賽率先「聽牌」。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華盛頓國民、休士頓太空人,在7戰4勝制的世界大賽前4戰,各自在客場拿下2連勝,戰成2比2平手,但國民預計在今天第5戰先發的薛哲(Max Scherzer)因為頸背部痙攣臨時缺陣,球隊改由羅斯(Joe Ross)入替,讓比賽勝負添加不少變數。

 

羅斯安然度過1局上半後,2上1出局後,先讓古瑞爾(Yuli Gurriel)敲出安打,再被阿爾瓦雷茲(Yordan Alvarez)轟出中外野方向兩分砲,讓太空人首開紀錄,以2比0領先。

 

4局上半太空人攻勢再起,阿爾瓦雷茲在兩出局後敲出安打,下一棒的柯利亞(Carlos Correa)咬中一個86.1英里的滑球,轟出左外野方向兩分全壘打,讓太空人將領先擴大到4比0。

 

前6局只擠出零星安打的國民,直到7局下半才靠蘇鐸(Juan Soto)的陽春砲打破鴨蛋,但太空人先發投手柯爾(Gerrit Cole)挨轟後穩住陣腳,未再繼續失分,讓太空人4比1保持領先。

 

柯爾今天投7局送出9次三振,有2個保送,被擊出3支安打,只因為7下挨的一發陽春彈丟掉1分。

 

太空人7下掉分,8上立刻還以顏色,首名打者斯普林格(George Springer)安打上壘,1出局後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獲故意四壞球保送,古瑞爾在兩出局後揮出帶有打點的安打,讓太空人以5比1握有4分領先。

 

9上1出局,馬多納多(Martin Maldonado)敲安,兩出局後斯普林格轟出兩分砲,讓太空人7比1領先,也擊垮國民士氣,最終就以7比1拿下勝利。

 

太空人在這次世界大賽於主場先意外連吞兩敗,但接著在客場連贏3場逆轉戰局,目前反以3勝2負率先「聽牌」。這次世界大賽前5戰,兩隊目前的勝利都是在客場拿下,是史上罕見的情況。

 

世界大賽第6戰將於當地時間29日回到太空人主場進行,他們預計派出魏蘭德(Justin Verlander)迎戰國民的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太空人最快可在當天封王。

 

國民的薛哲今天因頸、背痙攣跳過先發,能否及時復出為球隊做出貢獻,對國民的戰情將有關鍵影響,也是未來幾天值得觀察的重點。

 

(封面圖/取自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