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震武妻辭中市府顧問 轉任台南!黃偉哲認了

2019/10/28 14:31 字級:
讀稿

知名政論節目主持人謝震武日前在政論節目中砲轟韓國瑜,而他的妻子李月娥原本是台中市政顧問,卻傳出在月底要辭職,轉任台南市美術館的副館長,台南市長黃偉哲已經證實有這回事,由於是在謝震武痛批韓國瑜之後,時機點也相當的敏感。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謝震武日前在政論節目中砲轟韓國瑜。(圖/東森新聞/取自 Youtube新聞面對面


政論節目主持人謝震武在節目中砲轟韓國瑜,波及到藝人謝祖武臉書遭韓粉洗版後,現在又傳出他的妻子李月娥要由台中市府的顧問,轉任台南美術館副館長,時機巧合又引發話題,而李月娥是由5月開始擔任台中市府顧問,她向台中市長盧秀燕請辭的理由,是每日往返台北及台中過於勞累,加上她的專業在博物館行政管理業務,所以盧秀燕同意她請辭。

 

台中市新聞局長黃國璋:「據我所知李顧問提離職的時間點應該是在,發生後面大家所認為的政治因素之前,那現在據一些媒體透露,李顧問可能會去台南國美館任職,所以這件事情也請大家不要繪聲繪影,認為是跟政治因素有關,其實完全無關。」

 

▼謝震武的妻子李月娥傳出在月底要辭台中市政顧問。(圖/東森新聞)


而李月娥的新工作是在美術館副館長,算是回歸專業工作,但是由台中轉到台南,在這樣的時間真的太敏感。


台南市長黃偉哲:「百分之百尊重南美館,他的一個人事權,事先既不知道,事後也沒有干預,所以說中間包括李月娥小姐來市府面試,來美術館面試的時候,我都不知道,所以說我覺得這部分,根本就跟謝震武的節目是沒有關係。」

 

▼李月娥的新工作是在美術館副館長。(圖/東森新聞)

 

台南美術館方面則表示,雙方由九月份開始就針對副館長一職接觸,由於李月娥曾擔任故宮公共事務處主任及國會聯絡人,是事務官非政務官的身份,並沒有政黨色彩的問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改射紙飛機!韓國瑜12字答退休政策 顧問團尷尬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