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男友劈腿成性 曾智希爆是《大學生了沒》的他

2019/10/28 12:0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前男友劈腿成性 曾智希爆是《大學生了沒》的他

感情路上曾不斷遇 到「渣男」的楊繡惠、曾智希,大聊甘蔗男的各種誇張行徑。楊繡惠自爆,建設公司董事長追她不成,反被她意外得知他跟息影許久的資深女星交往中,且常對她性暴力。曾智希前陣子在友台節目中,透露曾被劈腿、偷吃成性的高富帥前男友甩掉,原來竟是《大學生了沒》的班底,令在場所有人全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由季芹與佩甄攜手主持的東森超視全新女性談話綜藝性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資深藝人楊繡惠在節目中分享表示,女性好友曾介紹建設公司董事長給她認識,相約後覺得對方很健談,但問年齡卻不斷顧左右而言他。事後詢問好友,才知道對方已經70多歲,笑說:「他氣色超紅潤,完全看不出年紀!」不久後,她遇到某位資深女星,關心近況後得知她「最近過得非常慘,甚至每天都要看醫生!」原來是她和那位建設董事長在一起,但因為沒收入,被要求每天到他公司向會計簽勞務報酬單領3萬元,且必須接受他的特殊性癖好,搞到她最後心力交瘁,醫生還懷疑是家暴。逃過這一劫的楊繡惠,當下心想:「幸好當初沒在一起!」而在場所有人聽完也直呼太誇張。
 

▼(圖/《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提供)


曾智希曾透露過被劈腿、偷吃成性的高富帥前男友甩掉,她表示他們其實是大學班對,前男友是學校裡的風雲人物「身高183、家裡很有錢、體育好、會音樂,是位多才多藝的優質男。」沒想到在一起久了,對方開始露出本性,因為他是天秤座,容易人人好、又都不表態自己有女友,當時更是一個「節目的班底」。曾智希講完才驚覺:「我這樣會不會太明顯。」其他人便開始幫忙補充:「年輕人可以做節目班底,也就只有那個什麼大的節目」、「是大學生嘛!」最後全場所有人都笑翻。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東森超視33頻道《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
 

▼(圖/《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提供)


(封面圖/楊繡惠臉書/曾智希 Simba臉書)

 

【往下看更多】
國中妹遇死會男射後不理!遭嗆4字心碎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