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鍾欣怡5年婚爆冷戰…想帶孩走!尪認曾提分居

2019/10/28 12: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鍾欣怡5年婚爆冷戰…想帶孩走!尪認曾提分居

女星鍾欣怡與製作孫樂欣結婚5年,育有女兒小乖和兒子安安,一家四口幸福美滿,不時在臉書曬恩愛,幸福婚姻讓人羨慕。而日前正是結婚周年紀念日,兩人也在臉書開直播分享心情,鍾欣怡透露婚後生活,真的有過2、3次爭吵後,曾經想過可以自己帶兩個孩子的,有一次真的說出口,且去年底,兩人曾經有長達半年的低潮期。

 YT廣告

鍾欣怡說,去年底,兩人曾經有長達半年的低潮期,有些點兩個人都過不去,加上家裡發生很多狀況,一直一直很多事,多到會覺得「天啊」,第一個爆發點是小乖生病很嚴重,住院5天後終於出院,結果又換安安,當時夫妻倆處理方式很不合拍,也有可能自己太謹慎,導致雙方心力交瘁,加上工作忙不過來,真的很累,兩人就在醫院吵架。

 

▼鍾欣怡曝光跟老公冷戰過程。(圖/翻攝自鍾欣怡臉書)

 

鍾欣怡透露,最大爆發點是過年前,因為工作安排滿到沒有一分鐘在經營夫妻關係,那時候喘不過氣,導致老公覺得自己沒有經營感情,但那時候自己因為孩子、工作,已經沒有心力,但老公覺得只是妳要不要,「吵到有一刻,他(指孫)爆發到很像個女人,我很像男人」,覺得沒有體諒到他的心。

 

▼鍾欣怡談和老公結婚5年的生活。(圖/翻攝自鍾欣怡臉書)

 

孫樂欣也坦言當時覺得妻子沒有體諒到他的心,都在忙工作,曾堅決提出「要不要分開一陣子,妳才會懂得珍惜我」、「我受夠了這樣的忽略」,因此兩人協議分開一段時間,「都讓彼此過一下沒有彼此的生活,冷靜下來,看會不會比較好」,看看分開會不會了解到對彼此的重要性。

 

鍾欣怡透露,「我當時鐵了心的覺得孫樂欣我真的不需要你!」孫樂欣也坦言,當時態度覺得自己能做的都做了,如果妳沒有辦法感受到,也許自己也不想走下去。   夫妻倆的關係一度降到冰點,最後鍾欣怡突然驚醒,自己忙著經營事業之餘,卻忘了經營婚姻,兩人把話說開,免除一場婚姻危機!

 

(封面圖/翻攝自鍾欣怡臉書

 

【往下看更多】
遭賓士逼車 小黃自撞安全島!司機回應逼哭鍾欣怡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