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剛出生就被領養…31歲女尋姐多年 竟是隔壁鄰居

2019/10/28 12: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簡直就像是電影情節!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名31歲女子希拉莉(Hillary Harris),剛出生就被領養,因此從小最大的願望,就是找到自己的親人,她意外得知自己有一名姐姐道恩(Dawn Johnson),但苦尋多年都沒有結果,最後卻發現,原來隔壁的鄰居就是她的親姐姐。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據《BBC》報導,希拉莉從小就希望能夠找到原生家庭,因此等到長大後,她也結婚生子,才終於鼓起勇氣到領養機構,查看自己的資料,她從資料上得知,雖然生父已經離世,但她還有其他手足,其中一名姐姐,希拉莉尋找了多年,卻怎麼都找不到。

 

▼姊妹倆相認後,都覺得太不可思議。(圖/翻攝自youtube/BBC)

 

希拉莉和丈夫的住處隔壁是出租房,因此房客的流動率很高,每年都會有不同鄰居,一開始夫妻倆還常是要和鄰居打好關係,但這些友好關係,總是會隨著對方搬離而結束,導致他們越來越懶得主動維持關係,直到一名名叫道恩的女子搬入隔壁,展開了戲劇化的發展。

 

▼2人長得有幾分神似。(圖/翻攝自youtube/BBC)

 

希拉莉得知鄰居的名字,只覺得巧合,失散多年的姐姐也是這個名字,在知道對方的姓氏為傑克森時,她嚇得說不出話,竟然和姐姐的名字一模一樣,她在丈夫的鼓勵下,鼓起勇氣詢問對方,這才發現鄰居真的是她尋找多年的姐姐,2人相認後還一起合照,看起來還真有幾分神似,不禁讓人感慨緣分有多微妙。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BBC)

 

【往下看更多】
苦等4年找到主人!汪星人重逢卻不願回家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