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修成正果?激吻後…小嫻現身張勛傑親妹婚禮

2019/10/27 15: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修成正果?激吻後…小嫻現身張勛傑親妹婚禮

先前女星黃瑜嫻(小嫻)在節目《綜藝新時代》中,和張勛傑(Michael)曖昧互動連連,還對張勛傑索吻,張勛傑也大方回應,甜蜜互動也讓網友紛紛敲碗,要兩人快點在一起,雖然緋聞傳得沸沸揚揚,不過兩人並沒有因此保持距離,小嫻26日更現身張勛傑親妹妹的婚禮,消息曝光後也讓網友再度暴動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嫻在IG大方PO出一系列婚禮的照片,只見小嫻剪了一頭俏麗短髮,穿著小露肚子的短版黑色上衣和格紋裙,以簡單整齊的打扮出席,一群人在鏡頭前燦笑合影,小嫻也開心的比出手指愛心,而旁邊站的就是緋聞男友張勛傑。

 

▼小嫻出席張勛傑妹妹的婚禮。(圖/翻攝自小嫻IG)

 

小嫻開心在IG對張勛傑妹妹寫下祝福的話:「恭喜麥可哥妹妹結婚!很開心看到這一票我的好哥們,大家都很幸福美滿,一去婚禮現場就立馬用淚水卸妝了,真的太感動了!妹妹和妹夫的愛好濃,超感動」,小嫻還不忘在貼文底下標記:「勛傑快去交女友,你結婚我包大的!」不過網友卻紛紛在底下留言敲碗:「張勛傑的女友就是妳了啊~郎才女貌」、「恭喜恭喜!張勛傑帥小嫻美⋯」、「相信小嫻也會遇到愛妳的白馬王子」。

 

▼小嫻和張勛傑因這一吻傳出緋聞。(圖/翻攝自Youtube@民視綜藝娛樂 Formosa TV Entertainments)

 

事實上,先前小嫻就曾經針對獻吻事件回應表示,兩人當時是借位嘴對嘴,小嫻表示:「我們認識十幾年了,而且他之前有些戀情是我助攻的,所以不可能啦!」小嫻更開玩笑說:「我們中間有距離,加上有安全繩索隔開,我們要很用力才有辦法碰到,結果沒碰到嘴巴,好可惜!」
 

(封面圖/翻攝自小嫻IG、翻攝自Youtube@民視綜藝娛樂 Formosa TV Entertainments

 

【往下看更多】
越友情界線!小嫻爆新戀情 高空激吻男星畫面曝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