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酸跳票 韓國瑜轟:這2字要還給蔡英文!

2019/10/27 14:40 字級:
讀稿
遭酸跳票  韓國瑜轟:這2字要還給蔡英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全台傾聽之旅來到澎湖,基層座談上有人建議韓國瑜當選後從澎湖建海底隧道,韓國瑜不敢再開支票,坦言不敢隨便承諾,但他強調之前說的大學生和研究生要去國外當交換生勢在必行不是吹牛,還轟跳票兩個字應該還給蔡英文。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韓國瑜全台傾聽之旅來到澎湖。(圖/東森新聞)


韓粉:「韓國瑜總統,總統加油。」


韓國瑜澎湖聯合競選總部成立,才剛抵達,已經有熱情韓粉不斷吶喊。


韓粉:「國瑜,國瑜,韓國瑜,凍蒜,凍蒜,韓國瑜。」


澎湖支持者的熱情讓韓國瑜笑開懷,心情好,韓國瑜隨興高歌。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澎湖灣呀,澎湖灣,好棒,歡迎來澎湖觀光旅遊。」


唱澎湖灣獻給澎湖韓粉,來到馬公天后宮,韓粉跟隨,廟方還在韓國瑜的白襯衫蓋上大印祝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政府不管花多少資源,一定要培養下一代,希望台灣所有的大學生跟碩士班的學生一年要在外面遊學,在整個大學生涯,政府一定要把這預算找出來。」


不怕又惹議,再度提到大學生到國外交換學生勢在必行,韓國瑜講的堅定說不是吹牛,還轟跳票的是蔡英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跳票兩個字,可能要還給蔡英文總統本人,勞工政策以及能源政策,包括電費絕對不調整,結果也都調整了。」


▼韓國瑜認為,跳票兩個字,要還給蔡英文。(圖/東森新聞)


希望轉移給人總是跳票說大話的印象,韓國瑜這回到澎湖說話相對保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海底隧道這個事情,說實在這是一個大工程,我不敢隨便承諾,這個比高山上掛國旗,造成的爭議還要更大。」


主要緊扣青年政策,老婆李佳芬在海外也呼應他的想法。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我希望我們的孩子,年輕的孩子工作能夠有目標,創業能夠有機會。」


▼李佳芬希望讓年輕人工作有目標,創業有機會。(圖/東森新聞)


夫妻倆離島海外拼選舉,韓國瑜母雞帶小雞,還要衝立委席次,目前國民黨不分區立委,他說和吳敦義溝通後,出線名單得敢說有理想,當仁不讓三條件,韓國瑜澎湖趕場衝選情,也得思考立委席次如何贏得漂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澎湖傾聽…15歲弟賭爛摀耳嗆:此生不支持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