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擦肩友人兒…他突乾嘔見女鬼瞪眼!地藏王神解

2019/10/27 13: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擦肩友人兒…他突乾嘔見女鬼瞪眼!地藏王神解

就算農曆7月已經過去,在日常生活中,總還是會遇到無法解釋的現象,一名網友就分享,他看到友人小孩身旁跟著一名女阿飄,最後請出地藏王菩薩處理才圓滿解決。經原PO詢問之下,才知道對方常夜遊,也曾摔車跟爆胎,讓他直呼年輕人真的天不怕、地不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表示,前陣子找朋友聊工作、投資,剛好友人的小孩下班回來,很有禮貌地打聲招呼才上樓,不料原PO跟小孩擦身而過之際,身體起了極大的不舒服,「整個胃是被翻轉過來,一直要做嘔吐,就是乾吐沒有真的吐出來,整個身體起冷筍,就像被定格一般。」

 

原PO透露,等友人小孩上樓,他才漸漸恢復過來,只是有些畏寒而已。他向表友人表示剛剛身體不舒服,經對方詢問,他指出「你小孩好像有被外靈干擾的樣子。」友人隨即表示要把小孩叫下來,叫原PO幫他看看。小孩下樓後,原PO詢問對方最近身體有無不適,對方也只回答「還好,沒有」,友人接著代為回答,表示孩子工作很認真,晚上偶爾跟朋友吃飯聊天,「之前犁田幾次,沒有甚麼大傷。」

 

▼原PO看到友人小孩身邊跟著一位女阿飄。(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這時原PO發現小孩的身邊有一位女阿飄,「感覺是沒有惡意,就瞪大眼睛看著我要說什麼。」因此向小孩說,「等等我會跟你說話,如果不是你的意念,你才回答,OK?」接著兩人開始對話。

 

原PO問「對方」為甚麼要跟著小孩,想要做甚麼?祂回答只是因為好玩,原PO接著說,「不可以這樣,我帶祢去找觀世音菩薩,還是地藏王菩薩修行聽經聞法好了。」對方回答「地藏王菩薩」,並約定好下禮拜要一同前往。

 

▼原PO清楚寫下跟祂的對話過程。(圖/翻社自靈異公社

 

原PO表示,「找地藏王菩薩處理,一杯就聖杯,圓滿完成,就感謝地藏王菩薩大慈大悲。」並透露友人小孩前兩年常常跟同學騎機車到望高寮還有139縣道夜遊,也曾經在山上摔過車,還有在139縣道的大彎道爆胎過,可能因此招惹到靈體,「只能講,年輕人真的夠大膽,天不怕,地不怕。」

 

▼原來友人小孩常到望高寮還有139縣道夜遊。(圖/Google Map)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他曬室內裝修失敗照!10萬人笑歪:是乳香世家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